四川

成都酷行携手成都哈泳雅单车俱乐部呼吁广大骑友关爱流浪猫狗

亲爱的骑友们:

您好!

当您看到这呼吁帖子的时候,请您伸出您的力量之手,来关心这些可怜的小动物。

今天我在骑到龙泉山后,到了熟悉的小卖部。突然发现多了三只可爱的小狗,开始我以为是老板娘养的。后来老板娘才告诉我,这三只小狗不是他们家的,而是不知道被谁扔在了半山的垃圾桶,被一个在骑行的骑友听到了垃圾桶有微弱的声音,捡起来的。骑友一手托着箱子,一手骑车,把这三只可怜的小家伙给带了上来,送给了小卖部的老板娘。

现在这三只小可怜已经在小卖部第三天了,他们终于可以不用在这昼夜温差颇大的季节挨饿受冻了。老板娘给了他们吃,给了他们住。留住了他们的性命。

亲爱的骑友,当你看到这三双无辜纯洁的眼神,是什么样的心情。至少,我是难过的。

在这里,哈泳雅单车俱乐部成都酷行携手,共同呼吁,请您伸出您的力量之手,关爱流浪猫狗,从身边做起,从我做起!

在此,感谢各位好心的骑友!

好人一生平安!

成都酷行   成都哈泳雅俱乐部  感谢您!

成都酷行携手成都哈泳雅单车俱乐部呼吁广大骑友关爱流浪猫狗

很萌。。。。。。。。。
ガ小怪兽グ 发表于 2013-10-25 10:03 支持!我也经常会去两只流浪猫那喂喂它们 不过猫还是太防着人 抓不到 天气冷了真怕它俩冻到 ...

唉~那些人真的狠心啊
gaoxing123 发表于 2013-10-25 10:25 很萌。。。。。。。。。

是啊~这么可爱的小家伙~~
左耳没耳钉 发表于 2013-10-23 23:11 亲爱的骑友们:  您好!

看看是什么情况。
左耳没耳钉 发表于 2013-10-25 12:36 唉~那些人真的狠心啊

太有爱心的耳钉妹妹。支持支持。
很可爱的狗啊,我很喜欢。
吾爱C家单反 发表于 2013-10-25 19:17 太有爱心的耳钉妹妹。支持支持。

酒仙~~那天去的时候看到他们好可怜哦~~
playboychou 发表于 2013-10-25 22:32 很可爱的狗啊,我很喜欢。

恩恩额~~不知道谁这么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