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经理人

成都驴子加盟站----我们免费提供据点代售户外装备,有意者请进!

[复制链接] 查看:2054 | 回复:2

我们成都驴子加盟站据点刚刚成立,现一心只做出行活动这块(装备这块不会涉及),但每次出行很多新手需要买装备,有现货存放在加盟站方便大家熟悉户外装备及购买。

需:性价比高的户外产品,质量必须有保证。特别是睡袋帐篷登山包、防潮垫露营基本装备这块。

诚邀:有诚信的户外卖家(户外实体店或网店等),卖家最好也是驴友(能对所卖产品亲身有体会),将装备放我们加盟站免费将其代卖,不收取任何报酬。

有意者请联系,非诚勿扰!骗子更勿扰!!!

-----大雪(QQ):345094949 (加时说明来意)      电话:15882266517

-------成都驴子加盟站(地址):成都市青羊区光华村大地新光华广场A2-820(西南财大南大门对面)
你可以去517发一下吖!
  517是四川的网站嘛!
  我想会有很多人愿意跟你合作的撒!
如果是睡袋的话,不妨了解下我们山脊龙哈,我们肯专业致力于时尚睡袋的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