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

新手的一次驴行,逃票穿越泰山!

前段时间空间里流行一个说说,约上好友走完这186块钱,其中离我们最近的最容易实现的便是山东泰山了。于是我和我的小伙伴们一拍即合,自驾泰山!   经过一星期的前期筹划,我们确定了路线,后山小明家滩起点,登顶,十八盘下山。
   本次活动共12人,三辆超级跑车。在21号清晨分别从北二环,西二环,南二环集结到东二环高速路口,六点准时上高速,医生驾驶超级法国小跑车在第一位,后边紧随其后的是日本跑车,和我们的德国超级战车!!手台里时不时的调侃,气氛很融洽。好景不长在G4和G20交口处我们伟大的医生领队居然奔了阳泉方向:L:L。哎,开始就走错道,后边你让我们这群小伙伴还怎么对你有信心呢!简单交涉后我们在下一出口下高速从新驶入正轨,开始了我们的泰山之旅。

新手的一次驴行,逃票穿越泰山!
我们一路狂奔,青银高速路况较好,驾驶经验丰富的娃娃们乐开了花!一小时二十分钟就到达了第一个休息点,夏津服务区。简单调整后,重新上路没一会变遇到了我起初最不想遇到的事情!高速堵车!

新手的一次驴行,逃票穿越泰山!
看着地上的方便面桶表示这里已经堵了有一段时间了,熄火下车!我们也吃点早餐!

短暂堵车后重新上路,齐河北大桥右转,驶入京沪高速公路!路过黄河大桥。山东省会济南!
上午十点十五分我们进入泰安服务区,等待后边两辆车一起下高速,进泰安市!计划挺好赶不上变化,泰安有5个口,医生也没说从哪个口下!自作主张的我们从泰安西下了高速!小伙伴们短时分开,电话联系说小明家滩集合!此时,发挥现代化工具导航的威力!于中午11点30分到达小明家滩!吃了顿热乎的面条后准备穿越泰山了!
赞一个!
小明家滩当地人说最近泰山查的严。你们一定要小心,抓到了不仅是补票的事情,还要罚款,甚至拘留!我们起初设置的路线这回用不上了。当地村民告诉了我们怎么绕两个检票口的方案!医生领队说明此次活动的难度,大伙都坚信能顺利登顶,大不了找个山窝子坐一晚(12个人只有四个睡袋,三把手电,一套锅灶,没有帐篷)看到大伙信心这么足我想我们此次穿越肯定能成功!
检查站养着狗!我们一路哑语前进,可憋坏了我和朱小宝了!朱小宝不管了,自顾自的说起了话,要抓抓我,我是领队!老子还没吃过牢饭呢:L:L

顺利的爬上了第一个小山坡,我们应该是躲过了第一个检查站,此时路线已变的清晰起来,顺着山脊走!大约翻阅四个小山头后就是泰山了!此段路有几个险处,我们发挥了团队优势,有惊无险的走过了铁丝网,乱石堆,峭壁!松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