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聊城阳谷骓驰自行车俱乐部出行东阿镇东黑山采摘

秋季到了,丰收的季节,看见邻居家柿子树上金黄的小柿子,不由的想起自己第一次出行的地方,平阴县东阿镇东黑山,哪里有老乡们摘剩下的柿子,黑枣,山楂什么的在群里发一召集公告,车友纷纷响应,当即决定周六就去

聊城阳谷骓驰自行车俱乐部出行东阿镇东黑山采摘

实在弄不了了,发图太麻烦,玩贴吧玩习惯了,到这里不会弄了,想了解情况的百度:阳谷自行车运动协会贴吧   吧,我把帖子都发那里了
继续呀,这是咱阳谷人第一次在8264发贴吧
  • 熊猫子 其实以前我也发过,但是一直摸不着窍门,总觉的没贴吧方便,所以转移了阵地,没办法,开店以后没那么多时间泡网络了 2013-10-25 21:31
ziyouaaa 发表于 2013-10-25 20:27 继续呀,这是咱阳谷人第一次在8264发贴吧

熟练了就好
谢谢你能到8264来支持我们论坛。8264骑版山东越来越活跃,希望你能在这里找到越来越多的有用信息,结交更多的骑友。
首先把图片整理一下不能有横放的啊,这个非常简单的。用美图秀秀或看图精灵处理一下图片,横边不要超过900像素。
提个建议:
1、图片在30张以上能得8264币
2、每楼图片不要太多,一张图片就行,这样看起来帖子有长度,也便于自己编辑和别人留言
3、下载isee(看图精灵)软件,把图片处理小一点,便于上传。图像的横边定义为900像素比较合适。这软件很容易掌握的。图像处理小了上传很快,可以一次上传100张图片,1分钟内就可以搞定。
4、既然已经开头了,就这么着也行,一次上传多张图片,每层楼放上一张图片,放完以后回头编辑文字,这样帖子看起来会比较整齐。
5、图片多的话,可以使用图像分楼的模式去写帖子,在一分钟内一次就把图像发上去,回头编辑文字就行了

欢迎常来发帖~!我也是骓驰车。希望今后能在这里见到更多的阳谷骓驰自行车俱乐部的消息

看得出照片拍的不容易,把帖子写完吧。看看我帮你修改的好不好?
这里有个功能叫图片分楼,将所有图片一次性上传后自动分楼,你编辑文字就行。贴吧有贴吧的好处,这里有这里的优势。
用句俗话:随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