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其他

《永不言弃》--重阳节登梧桐山

出发前一夜,激动得没有睡好觉,第二天都是在神游中,下午4点准时出发,先公交、地铁、高铁、地铁。在高铁上师傅告知路线临时该变,由原先的小武功山改为深圳的梧桐山,我有得选择么?都快到深圳了……终于在几起几落后到达目的地,也给大地妈咪献上了很多礼物。不得不佩服自己,如此晕车也敢去。

第一次见一个陌生的驴友,而且还是一个人,我都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估计早上洗头了。幸好是一位人品超级好的大哥(后面被我拜为师傅了),吃完宵夜就到酒店休息!说好第二天早上7点起床,过去与队友回合,结果因为认床折腾到3.4点才睡着,第二天闹钟响起的时候,直接被我秒杀掉了!手机也乖乖的短路,由于酒店安保好,陌生人不能上来,等接到电话的时候,好像都七点半了,约好是八点半集合!起床、洗脸、刷牙、换衣服一气呵成……提着东西出发!(貌似吃的买的有点多,提得手都疼了,幸好师傅体力足)

[attach]25519539[/attach]

集合完毕,到梧桐山脚下,开始信心十足的我,在第一个坡上就“成功脱离大队伍”,气喘吁吁,腿脚发软,有后退的迹象。终于爬上了第一个岔路口,我还一直以为大队伍在后面,其实大队伍早就去了老远了,师傅见我这个模样,估计后悔死了,怎么会带上这么一个拖油瓶!所以全部负重都落在他身上,我就背了一个空单反的盒子!就这样,我都是走走停停,不知道走了多远……

《永不言弃》--重阳节登梧桐山

在看到好汉坡的时候,我以为我到了,可以下山咯,师傅说;前面这座山才是今天的目标,当时想跑啊真心想跑!看着密密麻麻的人,看着几乎垂直的山,我真的没有信心了,我不知道我能不能爬上去,脚开始疼了,腿也酸了!看着师傅期许的眼神,我哀怨的跟在后面!跟着缓缓流动的人群,当时我心理在想,以后再也不找虐了!到第一个小平台----罗湖林,留下来拍了几张照片后,继续出发,因为他的目标的登顶!不知道走了多少个台阶,流了多少汗后!到达一个小平台,用师傅的话说,这段台阶,他是拖拉拽推啊!

终于看到山顶了,我耍赖不肯走了,还用石头剪刀布决定上下山!师傅输了,他拍了几张照片后,准备下山,旁边一个美女说,都到这儿了,你不登顶,会很遗憾的!是啊!都到这儿了,为什么不登顶呢?可是我的腿脚不听使唤啊!真心的迈不开步子!坐在树荫底下,双手抱着颤抖的腿脚,把头埋在膝盖中间,泪水流了出来!放弃,为什么关键时候要放弃呢?最多一千米了,我怎么不能坚持,两个小人儿在脑袋里面打架!等了好久,师傅没有催我,估计真看到我累趴了……竟然累到这个份上了,还怕什么呢!爬吧……

鼓起勇气,朝终点走去,虽然腿脚一直在打颤,心中一直都在鼓励自己,别放弃别放弃……到达山顶,看到写有鹏城第一峰的大石头,鼻子一酸,把头一抬,天空真蓝……到顶儿了,我成功了,好想大喊!

下山途中也是危险重重,一不小心就会直接到底,顶都登上去咯!下山怕什么,冲吧……

很多时候,很多事情,我总是会在最关键的时候放弃!即使知道自己能做到,都不能好好的坚持。总是任着自己的性子……这次,我没有任性,或许我不应该在一个刚认识的人面前显示自己的不足!所以最后我鼓起勇气,走完了最后一段山坡,可以说登顶的感觉真的很好,虽然有那么一瞬间鼻子酸了,但是我看到了蔚蓝的天空,值……加油!以前我不应该如此简单就决定放弃,我应该努力去争取……这次我能做到,以后我肯定也能!谢谢那个陌生的女孩,还有师傅!谢谢你们!
驿站~乌托邦 发表于 2013-10-25 20:01 很多时候,很多事情,我总是会在最关键的时候放弃!即使知道自己能做到,都不能好好的坚持。总是任着自己的 ... ...

就冲这标题 不顶你的贴都不好意思 !!!
  • 驿站~乌托邦 谢谢!永不言弃是一个长辈跟我说的,但是我一直都没有实现过,这次终于在师傅和好人的鼓励下,我成功登顶了…… 2013-10-25 20:10
重阳节 发表于 2013-10-25 20:05 就冲这标题 不顶你的贴都不好意思 !!!

驿站~乌托邦 发表于 2013-10-25 19:50 驴友发了一个帖子在群里,点击后,决定参加,联系好联系人,准备好简单的行囊,出发走向一个陌生的城市…… ... ...

好活动,赞一个  !
驿站~乌托邦 发表于 2013-10-25 20:10 谢谢!永不言弃是一个长辈跟我说的,但是我一直都没有实现过,这次终于在师傅和好人的鼓励下,我成功登顶 ... ...

不好意思 我指的是副标题
重阳节 发表于 2013-10-25 22:44 不好意思 我指的是副标题

嘻嘻
林岭风清 发表于 2013-10-25 22:28 好活动,赞一个  !

谢谢

给妹子顶一个,第一次爬山,第一次跨地会驴友,第一次发帖,第一次自己想象不到的坚强,,,继续加油!!

哈哈,重阳一直都是嘻哈。。。
  • 驿站~乌托邦 没有嘻哈,你有没有感觉过腿不停打颤的感觉,而且还迈不动步子!感觉那腿不是我的腿一样了! 2013-10-26 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