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一)出行

人最需要善待的是自己。上学的时候为老师学习,工作后为领导流汗,中年后为老人孩子奔命,当这一切都过去的时候,突然懂得了上学也罢、工作也罢都是为了自己,却一切都为晚矣,想为自己好好过几年吧,却身体已经老迈,曾经的美好设想却很难实现了。

当经历很多事情才发现,曾以为不错的领袖,无非是一些让你拼命为他添嫁衣的利益者;一些表面要好的同事,其实在关键的时候还不如陌路,但人生不需要责备,谁也不是谁的救世主,一切还靠自己,这样就不得不好好的善待自己,只有自己才是寻找快乐的源泉。

自从走进户外,每个假日就是我最快乐忙碌的时间,国庆节当然不能错过。

开始是想走贡嘎的,后来看见青岛向阳山户外组织的四姑娘山之行,不禁怦然心动,当邪姐问我的时候,我就把这个行程告诉了她,她不加四所欣然同意,轻率的决定也为后来的艰难埋下了伏笔。于是我们把款项打了过去,到924日,因工作问题,我只能取消行程,这样邪姐找到了威海户外得力的收队——海。涅槃。东。

27日晚上给他们送行,晚饭后我把工作的事情捋了一下,觉得在家已没有意义,再次和向阳山确认还有位置,当天晚上就打包准备,29日早晨830,我,邪姐,东锅三人一起乘车前往青岛黄岛。经过一波三折开始了国庆九天十夜经过襄阳、三峡、映秀、四姑娘山、壶口瀑布、华山的艰难、快乐之行。

蜀山之后——四姑娘山的云海

襄阳古城

双桥沟原始风光

险峻的西岳华山

壮美的壶口瀑布
图片有很大的跳跃性!
哈哈哈那是必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