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8

辽宁

单车双人自驾174小时,(

9月30日下午---10月7日晚)穿越辽宁西北部、內蒙古东北部、黑龙江西南部、吉林西部地区,
行驶里程3702公里环呼伦贝尔大草原。

人在车中坐,车在画中行。“没什么能够阻挡,我们对旅行的向往,心中那自由的世界,如此的清澈高远”。伴随着许巍的歌声,

小V穿行在蓝天、白云和草原之间,一路向北.....

日程按排
    湛蓝的天空, 广阔的空间,柔美的流水、芳香的土地、洁白的毡房、金色的草场。
这种感觉是异样而质朴的,是在大都市无论如何寻不见、找不着的。

环呼伦贝尔自驾游
DI天突泉君邸大酒店304元;D2天阿尔山森林公园露营 ;D3天巴尔虎右旗白音塔拉宾馆110元;D4天满洲里君如家宾馆100元;
D5天额尔古纳天娇宾馆120元 ;D6天加格达奇林田宾馆100元 ;D7天大庆苹果时尚宾馆139元,宿费合计:873元.

走近呼伦贝尔

对自驾旅行的向往和期待,有增无减,让我们就这样享受其中,乐此不疲。

自驾一路向北.....让我们一起走近呼伦贝尔大草原.

阿尔山途中
    华夏纵横数千里,中国之大,有几个地方不得不去的-----云南、西藏、新疆、还有就是内蒙古草原。
这些地方散发着原始的淳美充满了野趣与浪漫。

羊群满坡
一路向北,见天见草见牛羊.时走时停,LP第一次来草原,见羊就拍,
     整段旅行鹅也难耐大草原的美景诱惑,拍了三次羊群.

阿尔山市区
我己是第二次来阿尔山了,此次陪LP来看阿尔山浩瀚森林景观,访火山地貌奇观.圆了LP未来过草原的梦想.

阿尔山白桦林
阿尔山市是我国最小的一个市,森林覆盖率达到80%。

阳光普照阿尔山
蓝天、白云、雪山、草地都曾入梦,而且是那种十全十美、童话般容不得半点瑕疵在里面的梦。

阿尔山森林公园---杜鹃湖
进景区后直奔杜鹃湖,杜鹃湖火山熔岩流动中堵塞哈拉河形式成的湖泊.
      杜鹃湖因湖的四周每年春天开满盛开的杜鹃花而得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