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不给自己留遗憾,不到山顶非好汉——登水牛背

秋天了,秋高气爽的天气,让人的心也变得特别敞亮。为了不浪费这份惬意,周六我们一行驴友一起去爬丹东水牛背,让自己沉浸在大自然的怀抱,去感受那份成熟的气息。
       早晨大家在集合处准时出发,带着足够的水和中午的午餐,一路有说有笑的向丹东水牛背进发.大家平时都是传说中的强驴,所以也没拿这座山当回事情.登山的过程就不多说了,最后全体强驴全部登到山顶.站在山顶上,远处眺望,心情豁然开朗,将一切烦扰都忘却了!放眼望去一切尽在眼底,展开双臂,做一个深深的呼吸,一切都拥在自己怀中,让自己充实而豁达.山,厚重而踏实,可让你漂浮的心沉淀下来.风,清爽而有力,可吹去你无谓的烦恼,净化我们的心灵。
  哈哈,好了,不去抒发自己的感想了,希望大家多爬爬山,让自己脱离开繁杂纷扰,让自己回归自然,放飞自己勇攀高峰!

不给自己留遗憾,不到山顶非好汉——登水牛背
森林(勇) 发表于 2013-10-27 16:17 秋天了,秋高气爽的天气,让人的心也变得特别敞亮。为了不浪费这份惬意,周六我们一行驴友一起去爬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