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3

岳阳

小毛驴的户外处女行--佛顶山

欣赏吧!那些风景!重装....穿越在佛顶山的漫天星空。由此你去想象,当再往后十年,二十年后或更久远,能让你在不经意时常常想起,忆起的美好,还有多少经得起岁月雕琢,琐事锤剥。理想没了,爱情淡了,青春逝了,唯山还在,水还在,在老地方,老路上。随时我们回去看它,也许只想它!一样的心中暖暖,踏踏实实。不扭捏,便是好,我们一起说过的好。内容雷同,回忆可消无数时光。始终,我以为的户外,走要人心热烈,爱是绵绵青山,树追求亦是精神。趁早!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天堂在左,地狱在右,我们慢慢走中间!(领队寄语-又见飞雪)

本次登山成员:又见飞雪(领队),睡美人,大鹏,巴陵骑士(收队),抹茶,探路者(中队),听雨江南,豆,简,大山,彼时陌路,笑脸,楚乔,春天的雨,无糖咖啡,小草,粉色香槟,子规,C C,荔枝军,秋天的树,黑妹,静水深流。(依照片排名)

小毛驴的户外处女行--佛顶山

始终相信,说走就走,是人生中最华美的奢侈,也是最光灿的自由。人的一生要疯狂一次,无论是为一个人,一段情,一段旅途,或一个梦想。
    虽然还谈不上疯狂,但对于旅途我是特别容易被诱惑与冲动的。6月份偶然的机会加入岳阳户外群,一切都感觉新奇的很,旅游到是很喜欢,但对户外一切却完全没了解过。当时进群第二天就有去福寿山的活动,时间来不及就参加月中的佛顶山之行。在购置好装备后,那几天的心情都是在兴奋中度过的。
小毛驴的户外处女行--佛顶山

c..c 发表于 2013-10-27 16:36 欣赏吧!那些风景!重装....穿越在佛顶山的漫天星空。由此你去想象,当再往后十年,二十年后或更久远,能 ... ...

抢沙发呀!。。。为什么没PP

佛顶山海拔高度:1869.3米。位于石阡县、施秉县、镇远县三县交界处。森林覆盖率96.67%,良好的生态环境和复杂多样的生境类型,为生物的繁衍生息提供了良好场所,未受第四纪冰川侵袭,成为许多古老、孑遗生物的避难场所。佛顶山保存完整的中亚热带常绿阔叶林,黔东佛教圣地及仡佬族文化的深厚底蕴,让它在多山的西部仍显得卓尔不群,位列十大非著名山峰,是很多驴友的向往之地。山脚2.5公里有尧上仡佬族文化村。施秉县旅游较成熟,除佛顶山之外,杉木河、云台山、舞阳河、黑冲峡谷等景点。

小毛驴的户外处女行--佛顶山

6月21号晚8:10分,24位队友在飞雪领队的带领下,包车从岳阳出发,一路高速至次日上午10:30到达贵州施秉县马溪村。   一晚未眠,还真担心自己会上不去。
   途中记忆深刻的就是镇远古镇,去过凤凰和丽江,与这一比少了很多商业气息,群山环抱,一条阳河呈S形从城中缓缓流过,把古镇一分为二,更显得古朴与宁静。

小毛驴的户外处女行--佛顶山

路上各种睡姿,哈哈。10多个小时的车程确实也挺累的。

[attach]25570822[/attach]

达到马溪村,整装待发。

小毛驴的户外处女行--佛顶山

爬山路上。已经到山腰了,视野也开阔了不少,比起刚上山的盘山公路天壤之别一样,又是三伏天,还有个队友中暑了,现在想想当初胆子还挺大的,无所顾忌就出发了,还有最重要的是那个时候一点都没想到蛇。

队友发现的竹叶青,枯树干上,看到了没

小毛驴的户外处女行--佛顶山

第一批登顶人员,有点小失望,上面牛屎坨坨太多了额

咖啡姐,我觉得这肯定是头公黄牛,不然怎么这么大胆呢!嘻嘻

小毛驴的户外处女行--佛顶山

如果说在山顶还有粽子吃,是不是特腐败呢!哈哈,刚好碰上大端午,向导带的绿豆粽子,给我们一起分享,感触颇深,在家的时候一般绿豆粽是不爱吃的,除非里面有腊肉,或者蜜枣八宝粽,出来了吃嘛嘛香,胃口也大了许多。还是得多磨炼磨炼才对!顺带1张比较2的相片,很喜欢抹茶的拍摄手法,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