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疯狂工作后释怀心情之旅—秋游北疆第五页开始海量图片陆续更新中

新疆无数人热爱的地方,独特的人文地理成就了很多人的梦想,博格达山、呼图壁狼CV、伊宁乌孙古道、克拉玛依的魔鬼城、戈壁玉、塔城地区的五彩城、火烧山、可可托海、五彩滩、喀纳斯、白哈巴等众多景色以及喀什的人文。自2013615日出发新疆克拉玛依工作开始,一直到2013101日没有休息过,超大强度的工作一直压抑着驿动旅行的心,终于在十一长假爆发了驿动的心,决定辞职散心放松自己。

当决定辞职旅行时看看自己的装备很简单,哈士奇的30升背包、软壳裤子、尼康相机、DIY的软壳外套、羽绒马甲、火柴的速干上衣等装备(这些物品本来是打算在克拉玛依过冬施工时候穿的),没有过多的想直接选择走旅游线路。一直忙于工作没有过多的时间约伴旅行,最直接简单的办法入住青年旅社拼人出发,不想辛苦、不想孤独、看看兜里的散碎银两选择拼车搭伴旅行必然的首选。在青旅住了2晚终于搭上伴侣包车出行。
   乌鲁木齐城市建设很快租车公司很多,比较下来最终选择神州租车公司作为出行工具的租赁单位,原因很简单,手续简洁、不限公里数(新疆地域很广其他当地公司限制300公里/天)就是唯一不方便的是新疆地区就一个租赁点而且在地窝堡机场的生活区。

队形:第一批人马:香港帅哥同胞sunny、广州美女心仪(广西人)、本人。

事先商定好,费用大家AA。由于就我一个有驾照的人所以司机一职由我来担当。2013107日上午我们三个坐机场大巴到神州租赁公司取车,11点半到达租赁公司办手续出发,好在新疆生活了几个月线路还算比较熟悉(不清楚的线路直接电话新疆朋友),开始了北疆小环线之旅。行程如下:乌鲁木齐—火烧山—五彩城—富蕴—可可托海—北屯—布尔津—喀纳斯—白哈巴—哈巴河—五彩滩—魔鬼城—乌尔禾(戈壁玉的故乡)—盐湖—胡杨林—克拉玛依—石河子—乌鲁木齐,共计五天五夜行程2000余公里完成了一次愉快的旅行。

客栈是个休闲的地方,也是个约伴的好地方,只要你提出想法就会有志同道合的的一同前往。客栈休闲时光的片子。

D1天:107日我们出发了,第一站逗留就是昌吉服务区,2份拌面我们三个人都没有吃了,20元一份分量很足滴,由于是租车车内什么音乐也没有,在服务区购买了2CD碟一个车载USB转换口再次出发,3个小时左右我们到达了第一个目的地火烧山。火烧山其实是一个油田作业区,到达大门口的时候不让进说这里是非景区,我下车与门卫商量下通融的让我们进去了,火烧山其实就是红色的岩石地貌,留影再次出发下一站是五彩城。经过50多公里的路途我们到达了五彩城的分路口,下了国道进入乡道21公里到达五彩城,远远望去就是多彩色断面的山包,门票60元,商议后决定不进去,因为景色都一样远看近看的问题,倒是大家开始在路边的戈壁滩上开始寻宝,都在期待宝石光的出现。掉头回走的路上看见北京一影视公司在拍摄电视剧,基本演员都是学生类的青春剧,观望后出发可可托海。一路狂飙夜里11点到达可可托海景区游客中心,在此感谢烟瘾哥们,感谢山东老乡给予的优惠房价很低滴,而且第二天给免了一个人景区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