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

我在澳大利亚的驴迹(三)Circular Quay——city环线穿越

庸人烛照 发表于 2013-10-29 06:46

入海口
穿越途中

悉尼歌剧院内景
  • 庸人烛照 悉尼歌剧院很多人都熟悉它的外貌,而里面怎么样却很少有人去过吧。其实,里面真的很普通,就像我们国内的一般剧院一样,观众席只有上下两层,座椅为红色,坐上去到是很舒服。 舞台并不大,也很 ... 2013-10-29 07:26

庸人烛照 发表于 2013-10-29 07:19 入海口穿越途中

舞台并不大,也很一般。
   其实,把国内任何一个稍有点名气的歌舞剧院拿来和它相比,都比它大。更不用说与中国的国家大剧院相比了。只不过它的建筑独特,这也就在世界上有点名气了,再就是悉尼的一个标志性建筑,所以,人们来到澳大利亚,也都要来此看看留影。但我看久了,真是很一般。
    从里到外不同角度拍了几张,发到这里。

从歌剧院内看大海

歌剧院走廊

庸人烛照 发表于 2013-10-29 06:46

感谢分享

庸人烛照 发表于 2013-10-29 07:26 悉尼歌剧院很多人都熟悉它的外貌,而里面怎么样却很少有人去过吧。其实,里面真的很普通,就像我们国 ... ...

[attach]25583264[/attach]

庸人烛照 发表于 2013-10-29 08:01

庸人烛照 发表于 2013-10-29 08:02

“大袋鼠”

悉尼湾
    悉尼皇家植物园占地24 公顷,紧邻悉尼歌剧院和中心商务区。原是澳洲的第一个农场,
  当地适宜的气候条件非常有利于植物园的植物收集。植物园收集展示了热带和亚热带植物7000多种,其中不少是殖民地时期从国外引进的,如柑橘,有些是在国内和太平洋地区考察引进的,有的甚至是植物园前身第一农场时期通过种子交换而来。植物标牌提供植物收集的历史信息,特色的园区更是植物园历史的写照。

庸人烛照 发表于 2013-10-29 08:13 “大袋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