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

我在澳大利亚的驴迹(三)Circular Quay——city环线穿越

10月27日是周日,在悉尼的一个户外群里我找到了一个驴友——旅居澳洲的华人留学生。我们约定,这一天在悉尼的Circular Quay汇合,从这里出发,乘船到Tarongazoo, 然后徒步沿海岸线穿越到Balmoral beach再回到city。环线距离大约七八公里。

我们准时会面,由于都酷爱户外运动,虽然第一次见面,也没有多少的陌生感。关键是有他的带领,我这个对悉尼户外路线一无所知的北半球的驴,不会再这南半球迷路。
交谈中,得知他以前也经常地组织户外活动,人数也很多,
  这条户外线路堪称经典,沿途很多美丽风光,有蓝色的海岸线,金色的沙滩,古时候的战争遗迹,各种奇花异草,还还经过了一个裸体海滩,不过为尊重裸体者的隐私,没有拍照。
  澳洲的蜥蜴很多,我们在途中不时会遇到大大小小的蜥蜴拦住去路,或者突然蹦到你的面前。它们不怕人,你只有拿着树棍多次的敲打地面,它才懒懒地躲到一边让开小路,也难怪,这里是它的地盘,所以它要做主呀。

出发前在环型码头留个影

抹不去的户外情

庸人烛照 发表于 2013-10-29 06:36 10月27日是周日,在悉尼的一个户外群里我找到了一个驴友——旅居澳洲的华人留学生“肥肥硕鼠”。他来澳已经 ... ...

悉尼湾
环穿路线图

古代战壕遗迹

庸人烛照 发表于 2013-10-29 06:36 10月27日是周日,在悉尼的一个户外群里我找到了一个驴友——旅居澳洲的华人留学生,他来澳已经 ... ...

穿越的小路上

庸人烛照 发表于 2013-10-29 06:42 穿越的小路上

[attach]25583235[/attach]

1871年的古炮台
1871的古炮台

感谢分享大片。

穿越途中

途经一裸体海滩,因为不能拍照,所以只能下去看看罢了“Nudity permitted on beach”(允许在海滩裸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