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

张斌峰

【端午节中华龙脊鳌太生死线辟谷净身之旅——轻歌曼舞走鳌太】

【国庆节中华龙脊鳌太生死线辟谷极限穿越——轻歌曼舞走鳌太】

到海拉尔去破冰冬泳是我多年的梦想,谁知无意中发现了陕西竟然有个鳌太!但2013国庆节走了鳌太,在大爷海宿营的晚上差点把我冻死在了太白山,因此计划冬至走鳌太的想法被改变,鳌太穿越成功而后走人的想法也被瞬间改变,太白用它的神奇和无与伦比彻底震撼了我,我因此已经和鳌太结下了不解之缘。

我自幼身体先天虚弱,身体的彻底改变只是十五六年前的事情,几代行医的我曾经是一名赤脚医生,因此对西医和中医都懂一点点皮毛,在尖角村卫生所工作的十年多时间里,我付出了太多努力,通过不懈的努力我和我媳妇(我媳妇也是洛南卫校三年制医士班毕业),无药,无房,无人的尖角村卫生所成为了商洛地区村卫生所的一个示范点,洛南县卫生局,洛南县防疫站,洛南县妇幼保健站,兑山卫生工作站,商洛地区卫生局各级领导经常开着宣传车现场指导工作,那时候方圆十余里都是我的服务范围,那时候无数年包括大年三十,大年初一我们吃饭都是轮流吃饭,但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就在号召新型合作医疗的那个时候,就在村卫生所第一次发证的时候,我的一切资料顺利通过正常途径报到了洛南县卫生局,整个过程我一无所知,因为十余年时间尖角村卫生所根本没有其他工作人员,我是所长行医并搞防疫,我媳妇是妇幼,事实明明白白,但所有资料报到卫生局后,竟然制造了一场惊天动地的千古传奇,我的法人资格被以洛南县卫生局原局长吕长兴为首的人强行更换,领导说谁是法人谁就是正规军,谁不是法人谁走人,我的法人被一个六十多无任何资质,没有任何手续平时卖一点零药,根本不会看病的老头更换,我媳妇的妇幼被一个无任何基础的农村老太太更换,事件发生后税务局,物价局一起上门,这些机构都是包青天,他们执法如山,认证不认人,那个老头大摆筵席几十桌,鸣炮好几天,村支书催卫玉带队将村卫生所的集体执照挂在了老头的小小药房,我被罚款五六千元,我卫校九一年毕业,我毕业后进入村卫生所,当时是和村上签了合同的,那时候几乎所有的上级任务都是义务服务,打肌肉针是五分钱,很多年后涨到两毛钱,静脉输液涨到八毛钱,我和我媳妇承担着大量的社会工作,但收入却很少很少,那时候上级不会给一毛钱补助。发证风波事件引起了各级部门的高度关注,我当时去找了主管县长,县长一个电话把局长叫到办公室,听了汇报,县长激动的说你们做的很好!此事连续两届提到了县人大会,第二届人大会十余名代表联名,以议案的形式进行了提交,为了给人大汇报,就在那个深冬的十点过后,洛南县卫生局联合村委会出动三十余名工作人员,进行了一次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传奇活动,选举村医,洛南的深冬的深夜很冷,最低温度在零下十多度,冬天的天黑的很早,因此十点多农村人几乎都在做梦,干部们把村民从热炕上叫起来开会,没有笔干部有,没有纸干部拿的现成的选票,不识字干部都是活雷锋,就在那个深夜,我的法人和防疫被那个老头再次更换,我媳妇的妇幼被那个老太太再次更换,我和我媳妇以绝对的失败被尖角村村民淘汰,为了将我和我媳妇打倒,村干部编了顺口溜在乡间传唱,多少年的努力,多少个深夜,每一次上级任务我无数次上门通知,上贺岭,下东河,去陶庄,我不挣一分钱为乡亲们服务,但这时候村民们将一切都忘记,他们只听干部说我挣了钱!多少年过去了,但此事至今无任何结果,洛南县卫生局村医的队伍中我早已被除名,不是我对不起尖角人,是尖角人丧失人性深深的伤害了我!

91年毕业后参加了陕西省乡村医生统一考试,获得医士资格,但由于发证风波我的晋级资格被强制剥夺,没有我的名额,也从来没有人通知过我参加医师晋级,近几年国家搞乡村医生养老补助,我拿着完备的资料但尖角村卫生所那个老头拒绝给我盖章,城关卫生工作站拒绝接收,我给站长解释,站长暴躁而愤怒的说“我不是看在和你爸在一起工作好几年的份上我早把你轰出去了!”我和我媳妇的行医资格被剥夺,我和我媳妇曾经在尖角村卫生所工作十余年的事实也被领导否认!

十余年来尖角村卫生所从来没见开过门,常年处于关门状态,因为尖角人没有人理他,十余年来尖角村卫生所没开展过妇幼活动,后来的妇幼无人搞妇幼专干死磨硬缠把任务交给我媳妇,我媳妇继续在被不被认可的情况下继续为没有良知的尖角人义务服务!十余年来尖角村卫生所的防疫谁也不知道如何搞的,尖角村的新型合作医疗工作是用圆珠笔完成的,这就是我亲身经历的尖角村新型合作医疗!

在农村其实做赤脚医生很挣钱,因为你不挣钱你一定会被淘汰,同样一个病你五毛钱搞定,别人用五十元搞,我敢说你今生就不要想在为患者服务了,在农村只要你能整感冒,和拉肚子那么逍遥一生很轻松。人生不能没有意义,我不能将生命虚度!因此发证事件后我彻底拒绝了普通医疗,走上了弘扬践习传统养生的不归之路!

我冬泳20多年,我践习研究传统养生20多年,如今的我出门没路费,搞户外我买不起包包,搞摄影我买不起相机,搞冬泳我买不起游泳裤,骑自行车我买不起车子,跟着洛南县乐行者摩友混我没摩托,吃饭我靠我媳妇供养,现在用个普通非智能手机还是借我妹夫的!

说了这么多我不是想浪费大家的时间,而是告诉大家,我不是弱智,我有常人不具备的智慧;我不是懒汉,我非常勤奋,近八九年来我每天十余小时上网,洛南生活网罗刚说那里都要你的踪影,网友说提起陕西想起贾平凹,不知道洛南但都知道形神坊,曾经知道洛南的人很少,如今知道洛南的人很多;如今的我活力无限,有力量,会干的事情很多!

中国传统文化不是垃圾,传统养生践习者,传承者并非都是巫婆神汉,一个中国人研究传承中国传统养生是责任,更是权利!惩恶扬善天之道,我要用行动向这个世界宣布,那些将所有的传统养生践习者,传承者都巫婆神汉,过街老鼠化的人是多么的愚昧无知和无耻,我要叫全世界都知道这种行为必将成为千古笑话!

传统养生不是万能的,世界上没有万能的方式方法,但传统养生的实际价值是不容否认的,很多人给我科普,但我大声的说那些和事实不符的所谓科学不是什么科学,而是骗局!

科学是什么?人类发展现代科技的目的是什么?是用来给人洗脑的吗?

科学不是真理,科学是不断发展进步的,而不是一成不变的,今日的学术成就明天也许就是笑话!

讲科学长征可以成功吗?讲科学药农可以上鳌山挖药吗?崇尚科学,但不应该愚昧的迷信科学!

地震,矿难等等国际认证的黄金救援时间是72个小时,三天!汶川大地震被埋废墟下36天奇迹生还的“猪坚强”被评为2008感动中国十大动物,4.20地震第45天“宝兴猪坚强”闪亮登场,作为一个户外运动爱好者如若对传统养生有最基本的了解,就不会因为户外穿越迷路的情况下,没有饿死而被黄金救援72小时吓死,就不会迅速崩溃!

意外事故总是防不胜防,但当灾难发生的时候救援就迅速开始了,然而72小时后救援队就会撤离,救援的重点就会转移……

我原本计划2013国庆节走华山南区,去体验传说中的从南上华山,但无奈的是我在洛南只是光棒司令,无任何的号召力,因此这条线路在哪里?如何走我一无所知,国庆节前我听说世界上有一个冰晶顶,号称秦岭之巅,还有秦楚古道,而后我惊奇的发现陕西竟然有个鳌太!

【中华龙脊鳌太生死线辟谷大穿越——轻歌曼舞走鳌太】 发表于2013-10-9 05:20 查看: 8189
回复: 101 一场全国鳌太穿越史上的革命,一次可遇不可求的鳌太穿越机缘,震翻世界驴友团队领队的重大事件,这是一个传奇,这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神话,不不是神话不是金庸小说,这是中华龙脊鳌山太白辟谷大穿越!https://bbs.8264.com/thread-1899894-1-1.html

2013国庆节中华龙脊鳌太生死线辟谷大穿越——轻歌曼舞走鳌太】视频https://www.tudou.com/v/t5tSN8BBk_o/&reSourceId=2520992_04_02_99&aUTOPlay=true/v.swf

知者不难,难者不知,你无须去抠字眼在文章中寻漏洞企图否定【中华龙脊鳌太生死线辟谷大穿越——轻歌曼舞走鳌太】我告诉你你否定不了, 因为这是事实!

传统养生事实上并不是虚无缥缈,就拿辟谷功夫说这完全是可以随心所欲反复实践的,绝对的具备可重复性!

2014端午节我要【中华龙脊鳌太生死线辟谷净身之旅】我要去感受鳌山太白的狂风暴雨,电闪雷鸣,我要体验神奇的太白六月雪,鳌太到处是山泉神水,因此每年的端午节将进行的是“中华龙脊鳌太生死线辟谷净身之旅”绝对断食+适量饮水,饮水辟谷穿越!

2014国庆节我要继续【中华龙脊鳌太生死线辟谷大穿越——轻歌曼舞走鳌太】绝对断食+绝对断水,滴水不沾,鳌太辟谷极限穿越!我要去感受风雪鳌太!

【中华龙脊鳌太生死线辟谷净身之旅——轻歌曼舞走鳌太】【中华龙脊鳌太生死线辟谷极限穿越——轻歌曼舞走鳌太】如若无特殊情况将计划每年都会持续进行,欢迎中国科学院院士何祚庥,科学警察司马南,科普作家方舟子等同行,接受任何形式的检测,对决,叫板,pk!

本信息发布于:2013.10.27

以下图片由同行驴友提供,更多图片及相关资料请参阅8264原帖!

本帖首先感谢支持,反对,中立任何观点的网友的关注;感谢任何心态,任何观点,任何形式的点评;本帖相关信息将无休止的的发布于各大中文网站,对转帖本信息的所有网友本人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本信息所展示的穿越过程,只提供参考,私自模仿所引起的一切后果与本人无任何关系。只能欣赏,禁止模仿!

2014端午节中华龙脊鳌太生死线辟谷净身之旅进入倒计时

神人的沙发
全力支持……
计时的好像早了点。。
路过帮顶了!
张斌峰 发表于 2013-10-30 19:14 2014端午节中华龙脊鳌太生死线辟谷净身之旅进入倒计时 张斌峰

大哥的视频有点儿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