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

美丽的川藏大北线&美丽的雀儿山

骑行拉萨,我想应该是很多单车爱好者的梦想,也是我的梦想。三年前听说我们丹阳的一毫米、驿站都骑过拉萨,心里煞是佩服,一个是瘦弱女子,一个是单骑拉萨。经过两年多的准备,今年暑假终于鼓起勇气开始了一个人的川藏大北线骑行,通过二十一天的努力顺利完成了川藏大北线的穿越。在这长达2600公里的旅途中,虽说是一个人的骑行,但并不孤独,因为有我们丹阳天使单车队所有队员的支持和帮助,他们随时提供前方的路况,前方的天气,前方的自然灾害程度。因此这次成功穿越川藏大北线是全体天使们的穿越;是全体天使们的成功!

这次骑行路线将会经过玛尼干戈,这让我想起了去年的那次雪山攀登—雀儿山攀登,由于暴风雪,挥泪下撤,“五百米,就差五百米”一路嘟哝着下撤.....于是我马上联系在大本营的老幺(山峰户外的法人,有名的高山协作)是否在我路过玛尼干戈那会儿有登山队上雀儿山。结果如愿以偿,八月三日有支登山队上雀儿,于是跟老幺约定八月二日玛尼干戈见,再上雀儿山,并成功登顶。

厉害厉害!
去年无奈下撤

七月十六日,丹阳出发。队友们来车站送行。

人、车在车上。

美丽的川藏大北线&美丽的雀儿山

十七日到达成都,得知317方向暴雨中,并且泥石流不断,只能在成都等候天气转好。幸好老同学游虾百忙中抽出时间陪我玩了几天,在此再次表示感谢,下次来丹阳我陪你玩,哈哈。

待命中的战车

谢谢分享
~天蝎~ 发表于 2013-10-30 19:18 骑行拉萨,我想应该是很多单车爱好者的梦想,也是我的梦想。三年前听说我们丹阳的一毫米、驿站都骑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