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周末营盘龙王沟穿越牛背梁赏秋景秋韵,美女帅哥笑开颜!!!

万美之中秋为最,秋景,秋韵,如诗,如画,秋天是大自然色调的真实展现。秦岭的秋季也不例外,走进每个峪口都能欣赏到漫山遍野金色的、红色的、黄色的、橘色的各种植被的交相辉映的美景!周末营盘龙王沟穿越牛背梁赏秋景秋韵,美女帅哥笑开颜!!!

• 野味丁
  • 瘦马
  • 榆沙
闲暇之时继续未完的工作...
“生如夏花之绚烂,死如秋叶之静美”又是一番境界。
秋叶的金黄,金红,暗红,直至枯黄,这是一种平静的美,平静地回忆着夏日的辉煌,平静地面对着未来的分分秒秒。这种美,难以用语言来表达,语言要比秋叶本身苍白得多。
周末营盘龙王沟穿越牛背梁赏秋景秋韵,美女帅哥笑开颜!!!
我喜欢秋的景色,喜欢秋的意境,更喜欢秋的洒脱,无需任何熏染,恣意席卷苍穹,即使带走繁华,仍留点点余香,即使带来萧条,还会蕴含生机。

秋天,总会撩动人们遐想连篇,让我们的思绪明如秋水。这就是秋天,丝丝牵挂萦绕着我们,一草一木,一山一水焉能触景生情,仍寄托着红尘不舍的情缘。
“红叶遍西山,红与二月花”。醉人的红叶,迎晖饮露,迎风招展,登高望远,层林尽染,红透了的红叶,红的似火,浓的如焰,如温婉端庄的才女,虽然没有春天的绚丽,没有盛夏的奔放,但多了一份宁静,多了一份和谐和灵气;周末营盘龙王沟穿越牛背梁赏秋景秋韵,美女帅哥笑开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