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链接] 查看:1950 | 回复:12

旅行中寻找旅行中的偶然

旅行,是一种信仰/旅行,是一种向往

旅行,也是一种生活态度!!!

同时,也是忠贞不渝的嘴角上扬

偶然伴随人的一身,时不时的会发生在每个人身上

也许在某天,你与偶然不期而遇,纯属偶然……

偶然,你似一朵云彩,洁白无瑕,蔚蓝天际,朵朵连成片,随风飘染;

偶然,你似巍峨的雪山,顶天立地,直上九重天,

偶然,你似一滴雨露,晶莹剔透,早春与你相伴,

偶然,你似一粒尘埃,微小即平凡,

人生太多偶然,或是云彩、或是雪山、或是雨露、或是尘埃

抑或是……

这……就是偶然!
《旅行中的偶然》"小样儿”心境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的思绪也变的纷繁复杂,置身于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人有时会找不到方向,压抑的心情有时会无比的惆怅,就想自己安静一会儿,以疗籍我内心创伤!!如果真是这样,请给自己一点时间,好好想想,“旅行”对我来讲是一剂良药,只身一人行走于陌生的路上,向往在陌生的地方寻找一丝宁静与安祥。每个人对旅行的意义理解不同,感受也就不同。记得有位“行者”说过这样一句话:“趁着年轻去流浪,只要不忘记回家的路”的确,记得你还有家,疲惫了记得回家,那是你的心灵的避风港。

这些年喜欢上了旅行,喜欢在路上的感觉,一个人、一个包、简单的行囊,离开熟悉的环境,行走在陌生的城市面对陌生的人,游走在青山绿水之间,才方知我是谁,空白的心,淡淡的情,把自己哂的通透,看的也通透,这种感觉很棒,。当你真正能明白走出去的时候,才能彻底感受在路上的那种洒脱,内心的自由,仿佛身边一切都如禁止,心无杂念,只听到嘀嗒嘀嗒的时间随你一起流淌,这就是“偶然”。

每到一处,夜阑人静时,静坐窗台,远眺窗外五彩霓虹,车水马龙,川流不息的大街小巷,人来人往,想想,那里也有你驻足的过往,记得我来过。

苍穹碧野,抬头望天空,繁星点缀,浩瀚银河中你也不过是一粒微小的沙尘,不管怎样,记得你存在过,

戴上耳机听着老歌,才知道歌词的共鸣在诉说我衷肠,生活原本就该这样,有碰撞,记得你经历过.

慢慢摇下车窗,看着窗外流动的景象,我才知道我在路上,记得它在带着你寻找方向,心停留的地方.
《旅行中的偶然》"小样儿”心境

.我还想在路上,只是疲惫了我要回到我的避风港,待到冬去春来时,我会再回到旅行的路上,或许还是只身一人,或许是牵着她的手一起在路上…………你我相遇,绝非偶然,我是“小样儿”!!!

路过帮顶了

Ooooo
(  )
) /
(_/
cobrakings 发表于 2013-11-3 14:45 路过帮顶了

谢谢朋友支持哈!~!~
whm明 发表于 2013-11-3 19:28 Ooooo (  ) ) /

hcyxyz2012 发表于 2013-11-1 13:08 在旅行中寻找旅行中的偶然旅行,是一种信仰/旅行,是一种向往旅行,也是一种生活态度!!!同时,也是忠贞不 ... ...

支持分享
支持!!!!!!!!!!!
好,
支持
襄阳跋涉 发表于 2013-11-4 22:33 支持分享

感谢支持哈!~!~
坏蛋咩咩 发表于 2013-11-5 00:02 支持!!!!!!!!!!!

谢谢好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