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

小虹螺山穿越

大小虹螺山我今年都去过,春天感觉就非常好,又想看看秋天虹螺山的景色,27号带29人的队伍准备去穿越大虹螺山。在高速睹车浪费2个多小时,计算穿越大虹螺山时间不够临时改变计划,去穿越小虹螺山。山下满是果园,结满苹果的果树刹是叫人喜欢。果农也好客热情,苹果随便吃随便尝,甜甜的老果光苹果滋味带我回到小时候吃苹果的感觉。穿过果园沿着小路踩着落叶开始爬山,林木依然茂盛,野花依旧芬芳,裸露的怪石耸立似人似物,角度不同效果各已。爬上一个岭就到梳妆台,穿过一线天爬上梳妆台,这里还是大辽时期的了望台。思古看今变化万千,过去的军事重地,现代人的旅游圣地,同样的地方不一样的感觉。脚下是炊烟袅袅的寂静山村,醒目的东北名寺龙泉寺。天气晴好还可以看见隐约的大海,及明代军事遗址辽东长城。石门、石猴、将军石 天狗望月、老爷岭、神笔峰、青龙探海、鹦鹉峰、骆驼岭等景点。小虹螺山可以看的地方很多,因为天色较晚很多地方没有去看。大家走的比较快,三节楼是最后一个我们去的地方,三节楼是个3层石屋,建与大清宣统年间,一层是上清宫,2层碧云阁,3层瑶池宫,大家高高兴兴摆出喜欢的姿势照集体像,小虹螺山真是不错的好地方,有机会在看看其他季节的它。回程我们大家依然是兴高采烈的吃唱乐,听着大家的歌,讲着编的笑话。真的是快乐真是高兴,我们一起走永远是好朋友,高兴与欢乐共存,真是喜欢这个的感觉,喜欢这样的欢笑,忘掉生活的烦恼,忘掉一切就是需要真情的欢笑。
小虹螺山穿越

• 冬雪赢春 我们一起走,看的不只是沿途的风景,还有大家挑战困难时的相互关心和帮助。 2013-11-6 19:30
  • 铁岭-若红 十月二号去的大小虹螺山,不止要看看四季,也要看看四面。真的让人流连忘返,去了还想去 2013-11-3 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