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在走玉屏山(越玩越野作业)

我是一个旅游爱好者。一不小心混进了户外的队伍里。实在不好意思说自己是驴友,我实在是弱爆了。
    有2个星期没有出去爬山了,心里真是痒痒。看看这周俱乐部沈阳越玩越野俱乐部)发的活动,没有适合我的。想想又要在家看着别人玩的高高兴兴的照片(我这个郁闷啊)。周五了看着大家在群里(越玩越野1群号72492248:2群号155200790)议论着去那玩带什么好吃的。我的心情这个不爽。俱乐部周六要去玉屏山和玉京山2山连穿。实在按捺不住要走出城市的心情弱弱的问领队百川个我能去不。百川个说没有问题可以随时下撤,我是个天生爱热闹的。想想人家在山上玩的疯自己一个人在山下等着人家就不高兴。百川个说那就坚持下应该能走下了,锻炼锻炼自己,突破坡下。在百川的鼓励下我就按捺不住报了名。
    想想周六又可以和大家一起去疯了,周五晚上竟然没睡好天啊周六是我没走过的强度啊。
    还好周六早上起来该死的头疼病没有犯病。
    周六一早坐上车和大家出发了在车上发现兴奋的人不只是我大家都异常兴奋。在车上玩扑克聊天。百川个照例做了路线说明和环保教育。
到达山下领队预期的上山口被当地人拦下。说是山上种了人参怕没有路走了。好吧人家辛苦种植的我们也应该尊重人家的劳动。领队果断带领我们走另外的上山线路。
    词穷了不知道怎么表达了,还是发照片吧。

在走玉屏山(越玩越野作业) 先来张合影
在走玉屏山(越玩越野作业)

昊子你是要灰吗(大家身后跳起的是我们的90后小领队体院的优秀学生昊子

上山路过的

上山前领队贷大家在做准备活动(第一次写作业图片传的有点乱
在走玉屏山(越玩越野作业)

哈哈,给小帅哥哥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