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46

其他

Lafuma“叶伴我行—登山季”之勃朗

狂笑无痕 发表于 2013-11-4 11:57 飞机上的服务员,绝对的微笑服务。空姐们很明白自己的工作性质。给你的感觉很亲切,木有我是空姐,我漂 ... ...

期待精彩!
好幸福哦哦
史瑞克 发表于 2013-11-4 12:02 天上掉馅饼哦~~~

你不饿,所以馅饼不会掉到你头上!!!哈哈
狂笑无痕 发表于 2013-11-4 11:23 2013年9月,人品爆发的获得了Lafuma组织的“叶伴我行登山季”——法国勃朗峰攀登的名额。在此,首先谢谢 ... ...

如何获得的名额啊?我觉得Lafuma的鞋子很棒呢!
花褂子 发表于 2013-11-4 16:55 你不饿,所以馅饼不会掉到你头上!!!哈哈

切~~你饿,我也没见你头上天天吊着个馅饼。。。

飞机上一大串的洋文菜单不认识,单个的认识几个,分辨出了有鸡、鱼、羊肉。但不清楚做法啊。在婷婷和王冠的帮助下,才算吃着了饭鸡肉。接下来就顿顿鸡肉直到飞机落地。
      来接我们的美女,个子小小,力量却很大。我最感兴趣的是她的胳膊,透着阳光,茁壮成长。

Lafuma“叶伴我行—登山季”之勃朗

这里完全没有嘲讽的意思。反而非常羡慕。空气质量好,毛孔都浑身舒展开来……呵呵,是不是感觉我有点外国的葡萄比中国的月亮还大的感觉?其实,我的意思是,自然的就是最好的。
     霞慕尼四面环雪山。小河从镇上穿过。鲜花盛开。我们住的酒店刚好在小河边,能出门见山,打开窗户说亮话……

因为是晚上的飞机,一路呼呼的睡过来,再加上兴奋,第一天反而没有时差感。只是到了后来,第三天,开始犯困。嘻嘻,不是正常人。
此次活动行程安排为:
9月13日:北京——阿布扎比(转机)——日内瓦——霞穆尼

9月14日:适应训练:到高山木屋(海拔3800左右)
9月15日:适应训练:装备使用、冰川行走、攀登TETE BLANCHE(3429M)瑞士境内
9月16日:适应训练:
9月17日:返回霞慕尼休整(购物

9月18日:B组攀登阿尔卑斯山脉意大利最高峰,Gran Paradiso(大帕拉迪索峰)
9月19日:A组攀登勃朗峰:乘坐小火车到达海拔2372米小火车站,攀登至古顿木屋(3817M)
9月20日:古顿木屋(3817M)——勃朗峰登顶(4810M)——小火车站(2372M)——霞慕
9月21日:返程

第一天算得上有半天的休闲时光,第二天就要上山,于是,大家上街扫荡——各种户外用品店。个人感觉霞慕妮就是因为户外运动而诞生的一个小镇。登山就不用说了,我们九月去,雪线下有很多人在自行车越野。看的你热血沸腾。冬天就完全是滑雪的圣地了。地理环境和气候都很适合滑雪。所以,在小镇上,你几乎看不到传说中的时尚品牌,几乎都是户外装备。然后就是咖啡小店。
我们首先去LAFUMA报个到

然后再去吃个饭

第一天正宗的洋餐就让我难以忘怀。因为俺大字不识,请@皮带断了帮我点个牛排。皮带说给我点个正宗的。点完以后,还煞有介事的问我几分熟。我也故作老练的说来个3、5分的吧。我伸长脖子,流着哈喇子等了半天,上来一盘肉,然后互相问谁的,谁都说不是自己的,不认识,没点啊。问老板,老板拿来菜单,一说,居然是我的。天啊,是一盘剁碎了的生牛肉啊,跟饺子馅儿一样的,上面盖了个生鸡蛋。皮带说不好意思,看错了一个单词,其它的词儿都是一样的,所以熟牛排变成了生牛肉。问我要不要换,本着节约粮食我这个好奇宝宝决定跃跃欲试。苦着瓜子脸一尝,胃口还蛮好的,肉很嫩,很鲜,而且里面有点腌制的小脆黄瓜粒,然后大家你一勺我一勺的就分享开了,都点头称赞,牛肉这玩意儿要这么做,还真得看老外的。
第二天一早,我们就整装待发的在酒店一楼大厅等着帅哥向导Aymeric.Lafuma官网上还有谷歌都可以找到他的资料,用中国话来说,是个很牛13的向导。但是,人很低调。他一来,问我们准备好了吗,我们斗志昂扬的回答准备好了!然后Aymeric说,那好,打开你们的背包。问干嘛?检查装备!说实话,当时有点懵,好好的装备检查干嘛啊。一解释说,这是他的职责。一个赞字!瞬间满脸的佩服!后来在我们转战意大利大帕拉迪索的时候,他在小木屋边跳舞边做饭我们吃,真是个上的山下的厨房的好向导。哈哈~

Lafuma“叶伴我行—登山季”之勃朗

我们的帅向导叫克鲁克鲁,他另外带了一男一女的向导,相当于我们这次12个人一共3个向导。女向导叫麦乐迪,很爱笑,一说就笑,不说也笑,你回头一看她,她就冲你笑。乐的大家都说狂笑无痕,你那名字保不住了,换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