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7

青海

第二届倒淌河寄宿制小学爱心联谊活动回顾

[p=30, null, left] 第二届倒淌河寄宿制小学爱心联谊活动回顾

[p=30, null, left]        黑红色的小脸、冻得发红且粗糙的小手、看起来有些旧但整洁的衣着,再加上一张张天真无邪的笑脸,有一群这样的孩子生活在我们的身边,他们拥有孩子们的童贞却多了一份期待与渴望的眼神,他们需要的关爱比我们更多更真实,他们的故事是潸然泪下还是淳朴实在,当我们看到他们的一瞬间我们的心化了,是看到孩子们那像青海湖般清澈的眼神化的,虽然他们没有细腻的肌肤,没有干净靓丽的衣服但是此时他们在我们的眼里是最天真可爱的一群孩子,想象着他们穿着藏袍犹如草原上的精灵向远处奔跑,在那里有他们的家人、有帐篷还有一只汪汪叫的大藏狗,雪白色的一个个小点是羊群在啃食青草,远处的雪山像卫士像神一样保护着可爱的孩子们,回到当下孩子们背负着祖国未来的重任,他们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未来的希望,但现在我看到一张单人床上依偎着三个小身躯,看到破了一个大洞的床单看到孩子们抢着城市孩子们早都玩腻了的玩具,看到他们粗糙的小手、以及充满着新奇的眼神,我知道孩子们可能比我们想象中更需要社会的关爱与支持。

[p=30, null, left]每次爱心联谊活动都会给我们一些心灵上的碰触,去年第一届的联谊活动中一个含着小手,任凭我们再热闹的互动,依旧认真的看着课本的小男孩,让我的那颗爱怜之心一直祝福他以后会越来越好,今年除了看到一张张依旧让人怜惜的面孔外,我感受到了孩子们保留着父辈们少数民族式的热情,他们不停的为我们的表演鼓掌不惧寒风刺向已经冻红的小手,不停的扯着嗓子为我们的比赛呐喊助威!

[p=30, null, left]“宝贝们!你们也要加油!相信在社会的帮助下,你们的未来一定会像格桑花一样美丽!”

[p=30, null, left]

第二届倒淌河寄宿制小学爱心联谊活动回顾

[p=30, null, left]育才车友俱乐部爱心车队随时待命出发,去往那些需要我们帮助的地方!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相信我们的社会一定会更美好!

此次活动包括育才车友俱乐部成员以及湟中县音乐舞蹈家协会成员,共计39人,车辆14台。怀揣着一份热忱和爱心我们的车队此次目的地倒淌河寄宿制小学。

[p=30, null, left]

第二届倒淌河寄宿制小学爱心联谊活动回顾

[p=30, null, left]倒淌河小学的大部分师生为藏族,哈达是这里迎接客人最有民族特点的方式,他们的祝福我们心存感激。

第二届倒淌河寄宿制小学爱心联谊活动回顾 活动第一项,我们走进教室与孩子们做一个短暂的互动交流。

第二届倒淌河寄宿制小学爱心联谊活动回顾
倒淌河小学的小朋友给大家教了一句藏语,看他的动作是不是很有老师的感觉呢!

“两只老虎,两只老虎,跑的快!跑的快!……”我方代表派出一名音乐老师给小朋友们教了这曲我们最熟悉的歌,顿时教室中笑声一片!

第二届倒淌河寄宿制小学爱心联谊活动回顾 活动第二项由组织活动各方为大家献上精彩的文艺演出,湟中县音乐舞蹈家协会的老师们着盛装的表演,更是表现出他们的敬业与专业,值得提出的是一名老师突发心脏不适,吃过药后依然坚持完成了后面的演出。

第二届倒淌河寄宿制小学爱心联谊活动回顾
育才车友俱乐部派出一名正在学习单簧管的小朋友为大家献曲一首,面对百余名的观众,我们的小演员依然从容淡定的完成了整个表演。

第二届倒淌河寄宿制小学爱心联谊活动回顾 来自河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老师一曲《卓玛》唱出了对青藏高原的热情,清亮的嗓音丝毫没有受高原的影响!

车友们为孩子们带来了玩具、课本以及体育用品等……。并在表演期间积极为孩子募捐,共计捐款2970元.。

第二届倒淌河寄宿制小学爱心联谊活动回顾
演出表演最后我们与孩子们一起跳起欢乐的锅庄。

qhzzx 发表于 2013-11-4 13:37 第二届倒淌河寄宿制小学爱心联谊活动回顾        黑红色的小脸、冻得发红且粗糙的小手、看起来有些旧但整洁 ... ...

欣赏育才车友和湟中县音乐舞蹈家协会美女们的义举!
qhzzx 发表于 2013-11-4 13:40 活动第一项,我们走进教室与孩子们做一个短暂的互动交流。

这样的互动活动好
qhzzx 发表于 2013-11-4 13:43 来自河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老师一曲《卓玛》唱出了对青藏高原的热情,清亮的嗓音丝毫没有受高原的影响 ... ...

希望继续看到车友们的外出游记

这个贴要支持的,是我们自驾车友的楷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