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

秋风、竹海、芦苇荡

——11月2日古兜五加一穿越

活动简介:古兜山位于江门市新会区的西南部,是新会区与台山市的界山,主峰为海拔982米的狮子头。古兜山主要以石质地貌为主,山势宏伟挺拔,溪流清澈丰富,是一个理想的溯溪和穿越胜地。在这个深秋的季节里,古兜山顶碧绿的竹林与金黄的芦苇丛在秋风的吹抚下,如波浪般的荡漾,穿行其中,令人心旷神怡。我们的这次活动原计划是走古兜八峰,后来因归家心切改为传统的五加一线路,我们周六清晨7点15分从莲花溪电站从发,沿山路依次登顶蟾蜍头、刘三妹、拇指峰、望风朔和狮子口五座山峰,然后在龙脊处开路直上狮子头,再经井莲垭口于晚上19点42分返回莲花溪电站。这条传统的五加一线路,虽然总拔高只有1445米,距离也只有15.11公里,是一条强度非常低的拉练线。但由于龙脊至狮子头段需要在浓密的竹林里开路300多米的高度,使得难度大大增加。再加上前一晚,我们混喝了60多度的酸梅酒和50多度的山稔酒,很多队员都宿醉未醒,以致于耗时12小时27分才走完这条线路,时速是创记录的1.21公里龟速。

活动时间:2013年11月1日至11月2日

召集帖链接:https://bbs.8264.com/thread-1923940-1-1.html

队员合照:
秋风、竹海、芦苇荡——11月2日古兜五加一穿越

后排左起:长夜无风、randy、书城、蓝浩、深泡

前排左起:小五、老李、alex(领队)、千古名剑、含笑花

队员介绍:

Alex,本次活动领队,中山版的牛人之一,和千古名剑创下了三伏天完穿红旗环的壮举。当有年轻女生参加他的自虐活动时,必定会中魔咒般地迷路。

秋风、竹海、芦苇荡——11月2日古兜五加一穿越

千古名剑,本次活动的导航员,中山版另一个三伏天完穿红旗环的牛人,方向感和认路能力强,绝对是明日之星。

长夜无风 发表于 2013-11-5 00:53 秋风、竹海、芦苇荡——11月2日古兜五加一穿越 活动简介:古兜山位于江门市新会区的西南部,是新会区与台 ... ...

跟着无风~~~不用担心没山爬。。
南浩,来自珠海的英俊小生,玉树临风,脚步轻盈,完穿过长江大环,体能也相当强大。只可惜酒量差了一点,第二天每到一个休息点,都要停下来补补觉。

秋风、竹海、芦苇荡——11月2日古兜五加一穿越

小五,完穿过长江大环的三名女生之一,不喜欢在镜头前露脸,担心被相机摄走了灵魂。自称是爷们,可内心却多情而细腻。

randy,体形壮实,吃苦耐劳,试过背着街包就上船底顶,是长江大环最近一次的完穿队员。

秋风、竹海、芦苇荡——11月2日古兜五加一穿越

长夜无风,本次活动的摄影师,有alex领队、名剑导航、深泡带路,超豪华的阵容,终于可以无所事事的摄摄花摄摄草。

老李,我们的老大哥,他的稳重让我们更淡定。

秋风、竹海、芦苇荡——11月2日古兜五加一穿越

很好的一个团队啊```要是有机会,真想跟着你们出去爽一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