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凤凰山之巅穿越,再战中大

3号10点开始集结,去P凤凰山,因为在微博上有做一点推广,结果来了有28人左右,人娄底不多不少,还是比较适合的,这次路线在中大下山,上山地方没有改成华子石,就是担心有些新朋友吃不消,所以在普陀上可能会更省一点时间,不过也存在一个问题,就是普陀寺上坡比较吃力,所以可以慢点走,不赶时间,结果花了差不多1.5小时左右才上到山上。

也许是因为台风的原因,山上的风,并不是一般的大,呼呼的吹过来,要是瘦小一点的,估计都给直接吹下山来,我们就在山上集中吃东西,因为有些没有来过,我就带一些去探防空洞,另一些就告诉他们如何从美丽湾下山会更快捷,因为山上好多人为的垃圾,我担心我们这边也有人这样子扔垃圾,所以我每次都特意带上一个比较大的袋子,让他们的垃圾给我打包,让我带下山,别人是如何做,我不管,我只是希望我们的队员可以保持山上干净卫一,我们只留下我们的脚印在山上,不带走半点东西,不留下任何东西!!

当送完那些人在美丽湾下山的时候才发现,原来计划跟我在中大下山的那10个人,早已经提前走了,让我实在太气愤了,这种人,没有一点纪律性,最起码尊重也不懂,既然是参加我的组织活动,你们先走,也要跟带队的人吱一声,毕竟组织是有责任带领你们下山的,要是你们在山上发生什么意外,怎么办,或者迷路呢,如果不愿意跟我的队伍出发,开始的时候就不要参加嘛,自行就是了,这样的人,以后直接无视!

我们继续我们的步伐从另一边山开始下山,有一个比较陡的下山,所以下得比较慢,队中有两个MM,说下山脚都受不了控制了,于是我就跟他们说,你们在下面的山坡横切面走向,从那边下山,不要跟我们从中大下,这样子,他们下山会更容易,不然还有后半程那就麻烦大了!我们就这样子和他们五人分手了,继续我们的前行方向。

一上一下,在山上穿梭,路上还遇上几个独行侠,其实我不怎么赞成独行的,因为发生什么意外,也很难找到别人照应,所以最后还是结伴,伴随着日落,我们也在黄昏5点多的时候下到山了,就这样子结束了行程!!!

凤凰山之巅穿越,再战中大
这个袋子,我专用来收拾新手的垃圾,因为他们会扔垃圾的~我就辛苦一点,背下山

享受山野啊!
新友仔 发表于 2013-11-5 10:05 3号10点开始集结,去P凤凰山,因为在微博上有做一点推广,结果来了有28人左右,人娄底不多不少,还是比较适 ... ...

老弟火气旺啊
谢谢分享
新友仔 发表于 2013-11-5 10:13 享受山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