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周四周五想出去走走,宣泄下体力。。有没有同行的朋友?

[复制链接] 查看:1956 | 回复:3
纯属宣泄体力,一个多月没徒步过了。。。有没有时间凑巧的一起进去,我的想法可以一天暴走50公里。负重15公斤左右的。我属于那种爬山话比较少,闷头走,从公路到鹿角梁那段废旧林场路我的步速大概在4公里每小时不超过5公里。
为了养膝盖。。健身房待了一个多月了。。。。哎

我经验比较少,装备充足,我也不知道啥路线。。。鹿角梁跟过绿蚂蚁走过。。所以要是我自己走,也就是只走鹿角梁了。哈哈哈再去就第三次了
直接去大寺呀
  • power_soft 周末跟落云去。后天,去爽一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2013-11-7 22:06
  • power_soft 一个人……新手还是感觉危险,哈哈我是喜欢宣泄体力,还不到自己找路那个级别。都是人家带我,我不拖累部队而已 来自Android客户端 2013-11-5 23:59
~~微笑 发表于 2013-11-5 21:41 直接去大寺呀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周末跟落云去。后天,去爽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