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55

黄山

峡谷游

抛弃城嚣喧闹的城市生活,感受着远离人群的自然生活,周末的徽州大峡谷之旅让我们印象深刻。
        第二天,从屯溪出发,全程指示牌不断,路程很是清晰,一路上过来,两边都是绿色的树木,青山绿水,蓝天白云,心情大好!打开车窗,清新的空气扑面而来,夹杂着草叶的味道,就是喜欢这种自然的感觉。
        徽州大峡谷,水,清澈见底,在山林间奔腾而过,山,葱郁苍翠,白的红的花点缀于山林之间。
        山间的美景是绝美的。高山平湖之中,碧波荡漾,树在水中,枝露水面,早已奈不住寂寞,长出绿芽,湖光山色,清澈见底,水上水下,分不清哪是倒影,哪是实景,一叶小舟,依偎树旁。满山葱绿,间或淡紫、纯白、艳红的山花点缀其间,如山林的发髻一般。
        在沿途的木桥、索桥、栈道的牵引下,一回儿左一回儿右的山道也牵引着脚步左右交替,溯源而上。泉水叮咚响,瀑布哗哗流,有母子瀑、深潭瀑、飞灵瀑、小夫妻瀑、老夫妻瀑、桥下瀑、桥下瀑、森林瀑等各种形态各异的瀑布,让我们看的目不暇接,叹为观止。
        五步一景,十步一瀑布,峡谷间的美景美不胜收,让我们看的目不暇接,深深的被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所折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