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attach]25741921[/attach]

[attach]25742089[/attach]

此次武功山驴行,我们成功穿越了全程,共用三天时间,徒步全程80于公里,徒步用时17个小时。

七人穿越成功穿越武功山,偶遇云海美景。

沈子村——铁蹄峰——金顶——武功山景区——好汉坡——吊马庄——白云客栈——绝望坡——和尚岩——千丈岩——发云界——龙云山——沈家大院——羊狮幕——沈家大院二部——明月山
  • 婷婷幽幽
  • 随风。。。 没有80公里哦。你哼哧哼哧爬山爬下累的要死,速度还能达到5公里/小时??用脚板想想都知道不可能! 估计有40公里差不多了。请专家给出一个科学科信数据。 2013-11-6 16:42
  • 小清新的小微风 回复 随风。。。 上周我也去全穿的,走的沈子-九龙山-金顶-发云界-明月山,然后步行下山,据gps记录显示全程43公里 2013-11-6 19:39

七人穿越成功穿越武功山,偶遇云海美景。

第一天行程,我们是8:40的火车K527到达的萍乡,下车后我们的群主兼领队已经把接送我们去武功山家底沈子村的车叫好了,虽然是辆小面的,但七个人挤挤一路说说话很快就到了沈子村。我们请的美女向导小文已经在那恭候多时了,七个人稍微准备准备,拍了张合影就出去征服武功山了。

从左往右依次是:年龄最大的走两步,毅力很强的香如故,群主强驴船长,下山平路很快的堂主,很有团队精神的卫星,小毛驴,巾帼之强驴云中歌

七人穿越成功穿越武功山,偶遇云海美景。          此人就是我们的美女向导小文,特意带着她的单反一路给我们拍照。
       从沈子村出发就是直上,当时只有我们这个七人队伍是走的另外一条道,后来我问向导为什么跟别人走的不一样,向导说是因为时间问题,还有路程问题,走那边要多走两个小时,但是没那么陡,比较轻松。沈子村本身海拔已500多米,意味着我们得智商海拔1200米才能到达第一个峰—铁蹄峰。虽然在前往铁蹄峰的路上都是雾,周围都是高大的树,什么风景也看不到,但是我们走到了一片掉落的树叶的地方,竟然有着不一样的美景,遇到这样的美景,谁都会停下脚步来那么一张。

七人穿越成功穿越武功山,偶遇云海美景。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行程,我们全部到达铁蹄峰脚下,在爬一个坡就可以到达铁蹄峰,我们在那小做休息,在我们吃着东西说着话实,太阳居然慢慢的出来了,当时那个高兴啊。顿时都有了力了,爬起来拍照那是必须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