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

走出国门,走进尼泊尔,走入珠峰南坡大本营

TIMS证。似乎非常环保,相片是用订书机订上去的,连胶水都不用。 上面记录的是你的姓名、护照号码、国籍、性别、出生日期、徒步地区、进入日期、计划离开日期、徒步线路等,这些信息都是工作人员转抄自上面填写的那个表格和护照上的。
          TIMS证的外皮。
走出国门,走进尼泊尔,走入珠峰南坡大本营
茂名大兵 发表于 2013-11-6 21:44 大兵:就是本人了,来自广东茂名,比较喜欢ZN式的重装登山徒步。不多说了,费事有黄婆卖瓜的嫌疑。     ... ...

强烈推荐下次携带我们店的干粮:淘宝搜寻渤海9009户外
       办理好TIMS证继续往前走。来了几队马帮,我们在那停留避让了很久。
          这匹是领头马?
   让马帮先走,我们殿后。
缘来可以这样 发表于 2013-11-15 13:59 强烈推荐下次携带我们店的干粮:淘宝搜寻渤海9009户外

呵呵,谢谢,还是牛肉干比较好吃。
茂名大兵 发表于 2013-11-15 12:43 呵呵,老乡,请多关照。

有节目Q我,15977O3475
       中途休息等人,三双威斯鞋来个合影。后期过雪山和下雨这三双鞋都不同程度地漏水或渗水(KD的防水高帮鞋 )。
走出国门,走进尼泊尔,走入珠峰南坡大本营
        路边的杜鹃花,不拍白不拍。

Monjo学校由此进,有时间真要进去学习一下尼泊尔语才行。
         进入Monjo大街。
        太阳能煮水。
        到达Monjo卖门票的地方了。
       2万1尼币一瞬间就没了,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