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

走出国门,走进尼泊尔,走入珠峰南坡大本营

cairecluse 发表于 2013-11-16 17:22 大片,顶上去

谢谢!
   到达今天要住的客栈,这里的消费超级贵。大壶开水MENU上面写着要845Rs。
走出国门,走进尼泊尔,走入珠峰南坡大本营

点完餐在餐厅闲坐。来了四个老外,居然是JYAMJO六年前带过的朋友,他们这次过来是爬ISLAND PEAK雪山的(海拔6250米)。老朋友见面,又搂又抱,难免要寒暄一番。

餐厅窗外的雪山。
   继续闲拍窗外的美景。
走出国门,走进尼泊尔,走入珠峰南坡大本营
   餐厅里有个橱柜,下面一层摆满了登山装备。

在挑选土豆。整个EBC,我们吃得最多的应该是土豆和西红柿了。以至于回国后很长一段时间看到土豆和西红柿都怕了。
走出国门,走进尼泊尔,走入珠峰南坡大本营
    我把我的太阳能电池板放屋顶晒晒太阳,顺便帮我的GPS充电。

客栈老板和登山向导在捡装备,那几个老外要租用装备登雪山。
   一条简易安全带。
走出国门,走进尼泊尔,走入珠峰南坡大本营
    看过,这冰爪的质量不错。

老外们在试装备。
     开始午餐了。
走出国门,走进尼泊尔,走入珠峰南坡大本营

这个老外太牛了,带了卫星电话出来联系。

吃好午餐开始往ChukhungRi出发。孤雁不适,一个人在客栈休息了。
走出国门,走进尼泊尔,走入珠峰南坡大本营

看到雪鸡(准确来说应该是藏雪鸡)。它们好象都很大胆,不是非常怕从它们身边经过的人,但就会保持一定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