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

走出国门,走进尼泊尔,走入珠峰南坡大本营

到达Dughla,准备午餐。

午餐后继续往上走。这个垭口看起来海拔不低,感觉还是有一点强度。
走出国门,走进尼泊尔,走入珠峰南坡大本营
   离Dughla很远了。

上到垭口有点开阔,好多人在这休息。
   左边这个老外的外型感觉非常古怪。
走出国门,走进尼泊尔,走入珠峰南坡大本营

这个垭口有好多登珠峰勇士的纪念塔。

I Love You,SP?这人真有时间有耐性,捡了这么多石头摆了这个标识,这“SP”应该太幸福了。
  翻过垭口,再往右边走不远就到Lobuche了。
走出国门,走进尼泊尔,走入珠峰南坡大本营
   这个营地不知道是哪座雪山的BC1。
  这个动作看起来有点不太雅观,但这是背夫们非常舒服的休息方式。
   这块石头上喷了字,往左是去Dzongla,是明天我们要走的方向。
走出国门,走进尼泊尔,走入珠峰南坡大本营
    到达Lobuche。上午JYAMJO带孤雁下撤没有和我们一起,他留了一张卡片写了客栈的名称给我,可是我把名片给弄丢了。之后我们转了一下随便找了一家住下。

今天的消费记录情况。
   今天的消费明显比昨天的便宜得多了。但始终大家的胃口都不是很好,毕竟来来去去吃的都差不多是这几种食物。
    在这个地方手机依然没有信号,已经好几天没有与外面联络了。一米姐和表哥都去客栈的柜台那打了高价电话回去报平安。
    晚餐后陪一米姐去买手套,看了几双都是Made in China的,质量一般,但是价格太贵,没买成。从小士多出来时看到一个非常熟悉的身影,由于天黑了不太敢确定,只是叫了一声JYAMJO,他居然回应了,果然是他!原来他带孤雁下撤到半路就找到了新背夫,于是他急忙赶过来与我们会合了。今天估计他跑了不少山路了,不愧是曾经参加过珠峰马拉松比赛的选手,体力体能非常不错。
    今晚住的这家客栈人气非常旺,不过这里的客栈都是这样,EBC大本营的必经之路。大家在餐厅坐了一会就早早回房睡觉了。今天住宿的海拔比昨天又高了200米左右,又是一个考验了。

我高海拔睡眠不是太好,不知道有什么好方法改善睡眠
绝对零度下 发表于 2013-11-19 17:08 我高海拔睡眠不是太好,不知道有什么好方法改善睡眠

貌似大家都差不多,可能累了就好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