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

走出国门,走进尼泊尔,走入珠峰南坡大本营

冰川,上面落满碎石。

前面有人过来了。
走出国门,走进尼泊尔,走入珠峰南坡大本营
   中途休息一会,手机有信号了,打电话吧。
   今天看的是冰川盛宴,虽然不是非常壮观,但确实是难得一见。

表哥跟上来了。
走出国门,走进尼泊尔,走入珠峰南坡大本营

走在前面时一米姐赶了过来告诉我叫我打个电话给王龙。应该是孤雁到卢卡拉打了电话给王龙叫改签机票。其实机票已经给孤雁照了相作备用了。估计是他不知道如何操作只好叫王龙帮忙改签吧。我把机票左上角那个号码报给了王龙,同时王龙也确认了一下只改签孤雁一个人的机票。

下面就是GorapShep了。在这里刚好遇上前晚在Dingboche聊过的香港陈生,他已经走了EBC上了Kala Patthar开始回程了。
   到达客栈。
走出国门,走进尼泊尔,走入珠峰南坡大本营

这座尖尖雪山下的那个山顶就是Kala Patthar了。明天早上,这个顶刷新了我徒步或登雪山的最高海拔记录。
   在客栈休息了一会整理了一下行装又继续往EBC大本营里面走了。

还是这种碎石路。离太阳比较近,光线不是一般地猛烈。
走出国门,走进尼泊尔,走入珠峰南坡大本营

32岁,正是年轻力壮的时候,生命真的很脆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