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

走出国门,走进尼泊尔,走入珠峰南坡大本营

不懂这边的文化,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

在冰川上面的碎石搭起的各式帐篷。

大家终于都赶上来,终于有人帮我照相了。
走出国门,走进尼泊尔,走入珠峰南坡大本营
  大家都来秀一把。

JYAMJO与大羽兄合照也太残酷了,身高反差有点大。
   下面是今天的消费记录表。
走出国门,走进尼泊尔,走入珠峰南坡大本营
   今天问无忧要了1万元尼币“充公”,随着徒步时间的推进,我们的“资金”也在不断地短缺了。(记录表中应该是写预付的,不是预支,可能有点缺氧,脑子不太好使唤了)。;P
   上午到达客栈后我点了一碗咖喱汤喝,本地人说有驱寒预防高反的作用,也不知道是否有效,反正整个行程除了感觉鼻腔有点干燥之外我还未有其他不适的症状。
   从大本营回来大家的状态似乎都不是很好。胃口也非常差,最后与老板沟通,教老板怎样煮粥。最后大家喝紫菜汤,吃白粥。好象我的胃口还好,点了碗鸡汤和其他东西吃。

在这家客栈休息的人还真多,进进出出几乎没停过。饭后大家在餐厅聊了一会,又“会诊”完吃了药就去休息了。GorapShep的手机信号还不错。睡觉前给王龙打了一个电话,确认他已经帮孤雁改签好了卢卡拉飞加都的机票。
    这一晚睡得不是很好,隔壁房有个老外咳嗽了一晚,还好我带了耳塞 ,不然第二天早上起床去Kala Patthar就惨了。

5月8日,徒步第七天,大家就这样摇摇摆摆地完成了EBC徒步的第二条沟。

非常有价值的帖子,多谢分享。
很详细,赞一个
一休他哥 发表于 2013-11-25 18:40 非常有价值的帖子,多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