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

寻古访幽夜探石壕、一叶一石路险弯弯--------岳家村

早听说岳家寨是个俊美无比的地方,几个人一商量,出发。     由于路不熟悉,我们多走了一些路,到达石城镇已经天黑,问了几个老乡,大概知道了路。开始导航,没有岳家寨这个村子,还好来时我们备过课,知道还有一个名字、下石壕。可走着走着,导航显示前面已经没有路,我们只好沿路而行,看车外,两边都是望不到顶的大山,原来,我们是在峡谷底穿行,路也成了疙疙瘩瘩,小碎石到处都是。还好,前面出现寨门,我们都很开心,终于到达、岳家寨。

早上计划爬山,顺水泥路走,又看到一个小村,后来才知道,这也是下石壕村。村里的石碾、石磙。

还有冬天营养美味、干豆角、老石头房子。

我们这次住的是,下石壕老村长家,他给我们讲,以前的下石壕,出村的路只有山路,村民为了出山,家家户户的男人,都是吃过饭就去修路,就是靠着一镐一镐的,有了现在的路,他父亲就是为了修路,死在了路上。这个就是他

寻古访幽夜探石壕、一叶一石路险弯弯--------岳家村 左边的就是老村长
回去的路,我们要走天路,听说很刺激,到达天路,才真的领略了,为啥叫天路,简直就是在云中行驶,在天上行驶。天啊,路边没有护栏,路边就是万丈深渊,路线近乎直线上山,我的手死死抓住A柱拉手,手心都是汗,在看我们司机领队,一脸的悠然,完全没有惧意,佩服!可惜,那一会儿拍照的心思都没有了,只有山顶拍的,大家凑合欣赏吧。这次旅行,是我人生中一次最大挑战,山险,路陡而弯,村庄之美而罕见

滑县登上协会207 发表于 2013-11-7 08:16 早听说岳家寨是个俊美无比的地方,几个人一商量,出发。     由于路不熟悉,我们多走了一些路,到达石城镇已 ... ...

欣赏支持好活动
支持了!!!!!!!!!1

支持活动 感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