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什么时候在哪里看到这么一句话

没有旅行的生活,只能称之为生存

一生中至少要有两次冲动

一次为奋不顾身的爱情,一次为说走就走的旅行

无需理由,只要有阳光,车窗,和一个双肩包就好

带上满满的憧憬和活力,去一个也许熟悉也许陌生的地方

随意放逐,没有手机,不需挂念,这是属于我的,一个人的旅行

这天清晨的日照金山,是我这次旅程最意外的收获,根本没有想到能看到日照金山,因为知道在这样的梅雨季节,别说日照金山,就连个晴天也很难有。但是在雨崩,在离开的清晨,还是见到了激动人心的一幕。突然听到外面全是声音,每个房间都起床了,窗户望过去,大家都举着相机,面朝着金山等待乌云飘过。弥补了在飞来寺没有看到卡瓦格博的日照金山。

据说看到日照金山的人会好运一辈子哦!

• jhc817

据说雨崩瀑布是卡瓦格博尊神从上天取回的圣水,能占卜人的命运,还能消灾免难,赐恩众生。藏传佛教信徒朝拜梅里雪山,必定沐浴雨崩圣瀑。藏族人以到雨崩神瀑下沐浴作为一种洁净心灵的修炼。

• e江南
  • jhc817

神瀑,风景如画的一个地方!

上有天堂,下有雨崩,不去天堂就去雨崩吧!

神瀑对藏民来说是非常神圣的, 他们以到雨崩神瀑下沐浴作为一种洁净心灵的修炼,我们也有幸进去体验了。按当地的习俗,要在神瀑下转3圈,不能戴帽子,不能穿雨衣,不能带墨镜,只能穿尽量少的衣服。开始我们都很兴奋,但是跟着小卓玛跑进瀑布的那一刻,我觉得自己要死在里面了!从天而降的瀑布并不是洗澡时的花洒,你可以随时调节水量大小,随时关闭。四面八方冰雹一样的雨点,耳朵眼睛嘴巴全进水,完全睁不开眼,摘掉眼镜戴上眼镜都什么都看不见,我又不会游泳,又呛得难受。一个人站在里面看不见方向不知道往哪里走,觉得要窒息了,愣在那里闭着眼睛不停的问“怎么办?”“我要出去!”幸好一个队员进来二话不说拉着我就走,虽然他也边走边问我往哪边,但有个人出现就不会让我觉得自己要倒在里面了。快到外面的时候他松开我先走了,我闭着眼摸索着自己走出来,说是在生死线上走了一遭,一点也不夸张,出来后小卓玛问我们还转吗?!我说我只能这一圈,不能再转了,可她已经3圈都转完了!除了领队和卓玛3圈,我们都是一圈,还有几个原本想进去体验的,也被瀑布边上的大风和我们先进去的几个吓得退回来了。从头到脚,从里到外全湿,队友说我的鞋子冒泡泡!我们用了3个多小时的时间边走边把衣服裤子给风干了,只是厚厚的登山鞋没办法干,连晚上烤了也无济于事,第二天也只好穿湿鞋上路。。。。。

蓝天,白云,森林,冰川构成了梦幻般世外桃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