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大张出品-美丽峡谷东拉山,在云雾缭绕的山间层林尽染,山已红遍》

有时候,旅行是不需要计划的,因为我们更多的是爱上了说走就走。
关于东拉山,是因为一张相片,我被红叶迷醉了思绪,所以,在这个深秋里,我决定奔她而去。
在东拉山的山谷里,我不断的寻找,寻找那一张让我中了她的毒的场景。
我要把她放进我的相机里,成为专属于我们的美丽记忆。

简单的说一下关于这次东拉山的行程:11月1日-3日重庆-成都-东拉山-成都-重庆
注:去东拉山的朋友注意一下,在芦山至宝兴段有限行,上行早上7点-12点,下行下午2点-7点。
整体路况还好,至于我们爆了两个胎,只能说,那是一个意外。

D1:下午动车至成都,驴友帮的同志们汇合后,租车前往雅安。在芦山前往宝兴的路上遇到限行。
于是,我们决定返回芦山县城入住,好在路程不远。不过芦山在经历地震后,县城很多地方都还处在破败的状态。
我们在城里绕了很久,终于在凌晨一点多,找到一家商务宾馆。
然后,在担心会不会再一次地震的忧虑里渐渐的睡去。

D2:在芦山简单用过早餐后,就直奔东拉山大峡谷,大概在11点左右,我们终于站在了她的门前。

以上是我们驴友帮人员:从左至右为王大爷、永恒、月妹子、小张哥、大张。
因为地震,东拉山大峡谷关闭了很长一段时间,因为藏在深山,她的名字,很少有人去说起。
我们不喜欢人群扎堆,因为在这样一个深秋里,我们只想静静的沉醉在,红叶的美里。

景区门票:50元,景区观光车:单面20元。(如果时间充足,建议步行,风景就在路上)

妖娆的晨雾,一阵阵的掠过这道山口,神秘的侵袭着我们视觉的神经。

在这山与湖的色彩里,我第一次迷失了言语。

有的人,沉迷于风景,有的人却痴迷于排骨。比如小张哥:

而我,在沉迷于风景的同时,还沉迷于拍小张哥的吃相。

吃是一种快乐,拍别人吃,也是一种快乐。快乐是可以传染的。

在云雾缭绕的山间,我看见层林尽染,山已红遍。

我愿意住在这里,等一场秋风,等一场落叶,等一场有人跟随的爱情。

而不是,在等待的路口,只留下落叶,枯萎的守候。

在我们充满了色彩的际遇里,就算没有结果,也要继续前行,因为只有继续,才会更精彩。

就算是没有人陪伴的路口,我们也要习惯一个人走。

任时光荏苒,孤独依然,流水也无法带走信仰的牵绊。

枯木上,满满的青苔,是多少个无人问津的岁月里,雨水落下的悲伤尘埃。

自从我遇见了孤独,我就爱上了行走,就已经决定跟随灵魂去旅行,不再回头。

很多时候,当我们耗尽所有的沉默与分离,去拨开荆棘,到最后,却发现这条路,还是一片荒芜。

当镜头再次扫到小张哥,如图所示,具体他对木头做了什么,说了什么,只有他自己知道。哈哈。

永恒哥觉得就这样跳没有难度,于是三脚架就这样悲催的成了跳高的道具。小心误伤啊!!哈哈

走在山间的小路上

遇到了名叫小张哥的土匪

原来他只是跟木头过不去

考考眼力,以上图片中一共有几个人?哈哈

我要从南走到北,我还要从白走到黑。——《假行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