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江西铁足户外 九华山活动游记

雾雨行走九华山

本游记由《光脚丫的猫》提供

2013年11月1日,江西铁足户外组织了九华后山登山活动,一行44人7点从南昌出发,看过了雄伟的九江长江特大桥,穿过湖北界,进入安徽,于晚上1点30分到达青阳县城,当地的龙哥户外协会的龙哥已经在我们的露营地等待我们,一番安顿后,准备第2天进入后山。

江西铁足户外    九华山活动游记

九华,因九朵酷似莲花的山峰而得名,主峰十王峰,海拔1342米,属四大佛教名山之一,相传乃大愿地藏王菩萨的道场。而我们此次的的行程徒步九华后山的攻略其实很简单,从青阳县城先到下辖的朱备镇,然后第一天到达九子岩,第二天登莲花峰。我们在当地驴友鸟哥的带领下开始攀爬,对于我们这些的老驴来说1000多米的海拔从未放在眼里,可惜这次有多人携带家属,于是,很多好玩的事情都发生了,有赖死不走的,有站在原地喘气的。漫天的大雾,让原本有点湿滑的台阶更显得难走,而周围的景色也浑然不清楚,好在我们只在爬山,现在忽略了风景,鸟哥一路带头,队伍虽然很长,但在中午12点,所有人员都通过了三关,到达顶峰,云雾弥漫 ,大雾扑面而来,恍若仙境,让人不觉是在山中,还是我们本人就是仙人。。。。。
开始上山了,向前,向前,向前,我们的队伍向太阳。。。。。

江西铁足户外    九华山活动游记
俺抗着旗帜,旁边是容易美女和我们的向导鸟哥

三个有力量的男人!

江西铁足户外    九华山活动游记
带着墨镜,穿着作训服,像国军不?

不走寻常路,才是我们驴友的目的地

陡峭吧,容易,黑蜘蛛,糖糖在依次上山中

江西铁足户外    九华山活动游记
这漫天的大雾啊,什么也看不清楚,但我的旁边可就是悬崖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