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

新人报道,谨此献上十一[重装徒步四川七藏沟]以示众

七藏沟,位于四川省西北、川主寺镇北部,毗邻黄龙机场。在著名的黄龙景区和九寨沟景区的后山部分。方圆约五十平方公里,其间草深木繁,高峰林立,溪水潺潺却渺无人烟。七藏沟由卡卡沟、阿翁沟、红星沟等组成。在从松潘到九寨沟景区的路上,有一个传说中的仙境。如今,只有为数不多的几个采药藏族老人知道它的存在。据说,它的美丽和神秘曾经被人们津津乐道,然后,它便被九寨沟鹊起的名声彻底埋没。来到这里的人们说,它比起九寨沟来毫不逊色,更为珍贵的是,它是一处静谧唯美的处女地,她就是七藏沟、红星湖、鱼海子………七藏沟最大的魅力,在于它的原始和安详.沿路的风景,没有一丝一毫的人为开发痕迹。
      好了以上是废话,准确的说我就是因为这段废话才选择的这次旅行。先做自我介绍= =,本人是90后驴子,生长在山东淄博,大学生涯开始时种种差池导致了没去成想要的北方学校,选择了最不想去的南方学校,因此来到了四川,当然也正是因此我才真正有幸踏上了一个户外驴子的路。我的骨子里就是一个不安分的人,从三四年前接触到户外,就开始真正的着迷了。从一身休闲装爬冬季大雪摸过膝盖的高山到装备齐全热爱重装徒步行走在山川丛林中的半个老驴子。

这次的七藏沟之旅是因为一同为驴子的好友的邀请。我们都是被本帖开头的一段话所吸引才开始准备装备,路线,时间。

本次大体路程:成都--松潘---川主寺---卡卡沟沟口---长海子---草海---红星海子---鱼海子--阿翁沟沟口---川主寺---松潘---成都

本次活动的全程海拔在3500-4500,无向导,全程徒步露营

三人成行,十一开始,我们哥三个就出发上路了。七藏沟有一二三    三条路线这次我们选择的是腐败+自虐重装。也因为一些时间原因(我就不吐槽 我们学校的假期了。。)所以就选择了二号线。这三条线的强度是一条比一条高。

详细的装备清单以及路线路程介绍等,如果有需要的我可以后面发上来= =原谅我的懒惰。

这次是本人第一次发帖,所以还请各位驴子多多包涵有什么问题或者不足还请多多提点。如果这次效果好 我还会再以后把一些以前或者以后的登山穿越照片发上来给大家看和推荐的~

遗忘de拽拽 发表于 2013-11-9 13:26 七藏沟,位于四川省西北、川主寺镇北部,毗邻黄龙机场。在著名的黄龙景区和九寨沟景区的后山部分。方圆约五 ... ...

欣赏支持,欢迎加入8264.
因为第一天要赶早去坐车,所以九月三十号晚上就出发找了车站门口的旅社好好的休息明天天不亮就动身坐车。图一为坐地铁去车站边等着,图二为宵夜= =

无晴的雨 发表于 2013-11-9 13:42 欣赏支持,欢迎加入8264.

还得大神们多多提携了
第一天整整再路上堵车堵了一天的时间。十一旅游高峰期,再加上去川主寺的路和去九寨沟的路有一大段都是重叠的所以挤死了。十二个小时的车程后到达目的地补充体力后赶早休息去了= =然后从第二天开始穿越之旅。图二为偶遇美女= =图三为路上打牌消遣等放行

第一天17KM平均海拔3500。穿越确实比登山轻松那么一点尤其是一开始基本都是平路没有很高的海拔爬升还是挺轻松的。

各种过河过桥

看着可能没什么感觉,但是真正走上去。。。我们哥三个刚过了桥就听到后面噗通一声,我们是三人成型,路上遇到了几个腐败游的团队- -就是图中的大部队。。。我们自虐。。他们找当地马帮租的马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