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一个人的旅行,带着2个人的心。终极目标雨崩

雨崩,是我一个很想去的地方,那里隐藏着一些东西,但是我却说不出道不明的东西让我牵绕。本来以为雨崩计划要搁浅或者滞后,但是这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却让我实现了愿望。就想有时候人满心希望得到的东西不能够抓住,但是意外的收获能让自己分外高兴。
      10月20号带着对某人巨大的surprise临时决定说走就走,一个人,带了件抓绒和风衣就那样上车了,没有想过其他的环境需要什么样的装备,就这样瞒着某人上车了。没有提前计划和预定,到昆明的火车是无座,当时就傻眼了~我典型的摩羯座,不到南墙心不死的,坐票又何妨,浇不灭我要到昆明的心。还好一路上人品好就这样一直坐到昆明了。到昆明下着小雨。。。。

一个人的旅行,带着2个人的心。终极目标雨崩
   此行把某人的小心脏确实乐开了花。在昆明的几天都在下雨,好不爽快~!原本打算在昆明带个几天就回桂林了,没想到还去到丽江,到了丽江就想了既然走到这里了,就把今年的终极目标给实现了吧,起初某人还看不起我说看起来似乎兴趣不大。我,典型的摩羯座,是那样容易放弃的么~走着!!!
   10月30号丽江客运站买票上车,只能买到香格里拉的车,要去到德钦只能从香格里拉转车。21号。22号的老李也去香格里拉,但是最后还是跟着美女走啦,啊咔咔咔,雨崩我们来啦。一路上天气很好,好得不得了,让我跟车上的小伙伴们欢喜得不得了,搞得整车滴同胞们一直不屑的眼神看着我们,好在司机大叔人好,一路给我们停车拍照。

• 隐藏的巧克力、 Encouraged to share 8264 gold award, continue to work hard for more 8264 gold COINS to exchange gifts 2013-11-14 15:12
  • 匆匆过客LL 一个人背包,一个人旅行,一个人目睹沿途的风光景色。然后拿着相机,拍下沿途的风景,记录沿途的心情,这也是我想要的,只是还没到付出勇气的时候。很多时候旅行就是一份不顾一切,说走就走的豁达,夏夏做到了,我 ... 2013-11-10 16:59
  • 桂林霸道 大片终于来了 力顶 2013-11-9 17:39

白马雪山,我先说一个字“冷”。下车那一会根本HOLD不住,牙齿直打哆嗦。
当天晚上直达飞来寺,原本想自己住,但是车上一路高谈的台湾大叔屎忽很有经验,于是我跟老李还有“赵建国”(其实人家叫赵健钢,但是我一直坚持故意叫错人家的名字,哈哈哈)跟着台湾大叔走了。住进了归去来。从雨崩出来的时候跟小许住的梅里缘客栈才知道什么叫又舒服又省钱。。。。
第二天起来没看到日照金山,但是也没有影响我们的心情,因为今天我们就开始出发进雨崩了,又是台湾大叔叫的车,30一个人到西当村(雨崩开始徒步的起点)结果后面跟咱们一起的知知,老二,丁超坐车才25一个,看来有经验的比不过没经验的呀。得相信自己。

从西当村出发,没到一个垭口都挂满了经幡。有风吹过经幡呼啸的声音听着特别舒服

看过就要帮顶
16公里到达上雨崩,一路上互捡的8个人,谁也没放弃谁。一直走到了终点
到达上雨崩的时间是下午4点多,路上上下坡很多,是一段考验膝盖的路。
说走就走的旅行,让我的装备明显不够用,没有35码的解放鞋硬是拿了最小码36塞了2双鞋垫就走起了!
到达上雨崩住在小许强力推荐的梅朵国际青旅,晚饭8个人解决,真可谓是狼多肉少呀,上一盘菜解决一盘,鉴于图片小损我淑女形象就不上传啦~哈哈哈

第二天从上雨崩到达下雨崩,今天的目标是神瀑~!
生半夏 发表于 2013-11-9 17:05 雨崩,是我一个很想去的地方,那里隐藏着一些东西,但是我却说不出道不明的东西让我牵绕。本来以为雨崩计划 ... ...

大片终于来了  力顶

到达下雨崩回头遥望上雨崩,可惜我的拍照技术不高,只能用眼睛最大像素的媒介去把这么美丽的画面深深的留在脑海里

下雨崩在神瀑客栈住下了,这里的环境不错,藏族老板能在傍晚藏歌放起的时候摆动着灵活的身体腼腆地在我们面前跳着藏族的舞蹈。晚上大伙围着院子里的火炉一起唱歌,更美的是有盆子装水泡脚,就在大伙围坐的炉子旁边,这种感觉像是回到了小时候。

8个人,来自广西,北京,湖南,河南,台湾。。。
一起去神瀑

去神瀑的路上都是这样的原始风景,像是走进了神话,一路上的树木,河流,经幡,玛尼堆,台湾大叔口中的一柱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