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8

七台河

无兄弟,不登山之三觅古井与古城墙!

2013年11月2日,七台河兄弟户外在探索的带领下又一次进军勃利骆驼峰,寻找传说中的古井和城墙。我已经第三次参加寻古井和城墙的活动了。虽然我不知道到底能不能找到那传说中的古井,但寻找固然也是一种享受,我期待!这次活动,探索邀请了曾经机缘巧合见到过一次古井的零度,无论结果怎样,有朋友这么热心帮助我们寻找向往的古井和城墙,我们都快乐的前行!更让我们开心的是,我在这次活动中带了我的第一位外挂,大家猜猜他是谁?我们的哈版主——抽烟,赶寂寞!据他说,他也是第一次做别人的外挂呢!整个寻找过程很坎坷,我们找到了两道城墙。还有一道城墙和古井因为天色已晚为了安全起见放弃寻找,但是也为下一次寻找缩小了范围!兄弟户外无兄弟,不登山

登高望远,心旷神怡

零度,兄弟不言谢

这片大山,见证着我们兄弟户外的情谊。继续谱写着无兄弟不登山的户外篇章

无兄弟,不登山之三觅古井与古城墙!
骆驼峰,那传说中的三道城墙,如今已找到两道。剩下的一道城墙和古井,我们不会放弃

我的兄弟们,小鱼再次与你们同行!在这里,我很放松,有家的感觉。与你们在一起的感觉最亲切,你们是我一生最重要的兄弟!这次活动,有很多第一次同行的朋友,彼此之间竟然那么熟悉与默契。探索还是那么酷,天涯还是那么能笑,飘逸还是那么美,小鱼弟弟还是那么淘气,太阳带着午餐肉和我搭伙,雪花姐还是愿意和大家分享她辛苦背上山的食物,所有的朋友们都那么热爱生活。可爱的小毛驴拿出了一套精美的茶具和大家一起品茗!

无兄弟,不登山之三觅古井与古城墙!
生活的美好,不是竞争,不是攀比,而是怀揣感恩,拥有一颗平和的心风雨同行,不骄不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