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徒步华东第一虐“千八”------一个没有完成的游戏

徒步华东第一虐“千八”------一个没有完成的游戏        十一月八日,简单早餐后还是磨蹭到7点半左右出发,在翻越茶木於(海拔1371米)的时候,我们在密林中迷路了,分两头探路未果,果断用刀开路,在密林中直接拔高,终于切上正确路线。在茶木於的小溪中泡泡疲惫的双脚,短暂的闲趣后继续上路。
       百山祖--不言而喻百山之祖,浙江第二高峰,周围环绕大大小小几百个山峰。根据前辈驴友的路上和GPS轨迹,我们越过景区公路,横切进山,路遇老虎沟,从原始森林里盘旋而上,经过瞭望台登顶百山之祖海拔(1856.7米)。坑爹的石阶路走的掉魂,时间关系在山顶大家商量后,决定从管理处下山,穿过景区百溪谷回家。
       在通过管理处的时候,我们悄悄地从溪涧溜过管理处,但还是被发现了。可笑的是管理处的大姐告诉我们,他们不查票,还请我们告诉所有去百山祖的驴友,注意防火就行了.......
       晕,攻略有误,下撤景区百溪谷也没遇到查票。
       最后两尖:新兰尖和荒村尖因为时间实在赶不上了,大家要回去上班赚银子,所以遗憾!其实我们要是能加强时间观念,再穿两尖还是可行的,华东第一虐没什么可怕的!感谢骑驴放马和可乐的所付出的劳动以及队友们的和谐可爱,感谢为我们开车的“大个先生“.....

第三天路线:南溪村--茶木淤1371——老虎沟----百山祖1856.7——百山祖管理站1528----百溪谷----庆元县回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