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7

襄阳

sandstone(砂岩)冲锋衣激情体验

我是个幸运儿,有幸通过驴友加入
砂岩[url=https://www.8264.com/]户外装备[/url]体验2群,让我对sandstone砂岩)有了初步了解,sandstone(砂岩)起源于北欧挪威,上世纪90年代起成为北欧地区备受推崇的户外品牌,深受广大户外运动爱好者的喜爱。经过近20年的发展,SANDSTONE(砂岩)已经成为欧洲户外服装的顶级品牌之一,目前,Sandstone品牌在欧洲二十多个国家销售,在欧洲的品牌认知度很高,产品与国际知名户外品牌在相同的销售渠道销售,产品的功能性、时尚性和品质得到了欧洲户外爱好者的认可。SANDSTONE(砂岩)品牌于今年6月正式进入中国,上海砂岩户外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成为SANDSTONE(砂岩)品牌中国独家授权商。SANDSTONE(砂岩)在中国的产品线主要包括户外功能和户外休闲两个系列。
     对于抽奖活动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投了一份表格,没想到一举中奖,偶中得一sandstone(砂岩)冲锋衣,有些狂喜,谢谢孔子军大哥耐心回复

来两张偶的上身照,请忽略本人,这两天下雨只在外面秀了下,下次骑行穿上再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