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51

黄山

徽州大峡谷游

一路上,秋风阵阵,从车窗向外望去,窗外的美景让我们目不暇接,从楼房林立突转至葱郁的山峦,视觉的效果真的很让人震撼。
        到达景区,四周都是高山,温度比外面低了两三度左右。去售票窗口买完车票后,询问好路线,坐上景区观光车,出发去景区。
        很快便到达徽州大峡谷,买完门票,坐上景观车,我们便向景区出发了。车辆行驶于林间蜿蜿蜒蜒的小道上,一边是高耸的山林,一边是峭壁林立,清澈的溪水潺潺。一阵风驰电掣,景点的入口到了。
        景区的景色很美。摇摇晃晃的走过景区的吊桥,沿着蜿蜿蜒蜒的山道往景区走去,瀑布藏山间,风光在险峰。踏着鹅卵石铺就的小径,不时峰回路转,各样的美景在我们眼前不断变换,山间满山葱绿,间或淡紫、纯白、艳红的山花点缀在葱郁的山林间,仿佛给山峦带上了发髻一般。
        在峡谷间行走,一回儿左一回儿右的山道也牵引着脚步左右交替,溯源而上。 瀑布藏山间,风光在险峰。各种美景不断,让我们看的目不暇接。

徽州大峡谷游

momomo、 发表于 2013-11-11 10:59 金秋十月,黄山山林间秋意盎然,朋友邀请去往徽州大峡谷景区体验皖南之秋的美景。        一路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