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钓

钓一护鱼,看一片景

钓鱼这项运动,最早能追溯到商周时期,有位神人,用直钩钓鱼,没错,这个人就是大名鼎鼎的姜子牙,后世很多人都会经常说上一句:“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不知道是不是可以把姜子牙当做是钓鱼这项运动的最早发起者。这位神人钓没钓到鱼,我不清楚,但是通过钓鱼,认识了武王后成就了伟业。(当然这只是一个计谋,有些事传说,不可太认真)

现代社会,经过这么多年的演变,没有了武王,没有了纣王,但是我们依然可以通过钓鱼来认识很多新的朋友,磨练我们的意志,让我们在将来的工作和生活里,开阔眼界,不断的进步。

钓鱼是一项很复杂的运动,需要考虑很多方面的因素,鱼情、气压、鱼饵、水温、渔具等等。

有的时候我们充满期望的到达目的地后,家伙事都铺开,静候一天却没什么收获,我们依然没有什么怨言,因为我们可以自我调侃的说:“哥是来泡漂的”。但是一天的新鲜空气,惬意的美景,却是钓鱼人的更值得骄傲的收获。

钓一护鱼,看一片景

当然了,我们最主要的目的还是中鱼后的喜悦与激动。溜鱼上鱼后的满足感还是让我们对钓鱼这项活动充满了爱恋。

偶尔也会有意外的收获

钓一护鱼,看一片景

钓一护鱼,看一片景 风景无限美,垂钓更激情

多么刺激的渔获啊

钓一护鱼,看一片景

继续上图啊,没过瘾呢
和钱老师的距离好近哦

我们的喜悦与大家分享

继续放毒

钓一护鱼,看一片景 我放  我放  放
兜兜你继续放毒啊
钱兜 发表于 2013-11-11 16:50 钓一护鱼,看一片景钓鱼这项运动,最早能追溯到商周时期,有位神人,用直钩钓鱼,没错,这个人就是大名鼎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