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61

东北

铿锵玫瑰快乐老秃顶子行

2013.10.20健康快乐群52名群友暂别喧闹的城市,来到了辽宁屋脊老秃顶子山。老秃顶子山位于辽宁本溪县和桓仁县之间,位于辽宁东部,距桓仁县城70公里,总面积1.5万公顷。辽宁第一峰海拔1376.3米,素有“辽宁屋脊”之称。

这次活动和以往一样,群组织严密,分工明确,领队:星空,森林勇,中队,狼牙,疾风,收队,幸运星,有缘,救护:东北大汉,侠客。环保。星愿,我行我素。又将其余队员分成了五个小分队。

早六点在中兴正门出发,一路上大家欢歌笑语。怀着对辽宁屋脊的向往和憧憬很快就到达了目的地。老秃顶子山很美,树木参差不齐,色彩斑斓,一条山涧缓缓的流下。在山脚下合影之后开始登山,刚开始时感觉有些吃力,背包也重。但是走了一会,就觉得轻松了。一路上我紧跟星空,大家相互照应,经过3个多小时的攀爬,终于登到了老秃顶子,站在凉亭环顾四周,远处群山与天边交相辉映,村屋星星点点的散落在山坳里,顿时心胸开阔,放弃一切杂念,融入这大好风光中。在山顶大家尽情的拍照,凉亭对面是军事重地雷达站(切记此处是不允许拍照的)。

下山的路线是沿着光缆线走的,一路上石壑纵横,有些石头上布满青苔,大家小心翼翼的走,一不留神就会崴到脚。虽然挺惊险,但是充满刺激。回到车上虽然浑身已经湿透了,但是心情非常的好。

在返程中,每个人都谈了这次活动的体会,而且每个人都演唱了一首歌曲,虽然我唱歌跑调,但也唱了,重在参与吗?回想起这次活动,既开心又快乐,不仅锻炼了身体同时也收获了友谊。感谢燕姐和各位管理为群活动无偿的奉献,在此也祝愿各位群友走出健康、走出快乐、走出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