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

傲游仕T1穿着真感受

几张徒步墨脱的照片,因为环境复杂,地势险恶,所以照片不是很多,照片中穿蓝色冲锋衣和黄色速干衣的就是我。

在四姑娘山

一个半月的在外漂泊,回家以后仔细察看了一下傲游士T1的相关数据介绍:GRIP HIKE GRIP RUBBER PRO 30(简称GRIP HIKE PRO 30)大底,以超耐磨性能为特点,NBS磨耗率测试数据高达1604%(天然橡胶鞋底一般在100~200%之间,普通汽车轮胎一般达到500%)而硬度却控制在A66/Scale;干地防滑系数测试数据高达0.76μ,湿地0.34μ(天然橡胶一般在干地达到0.40μ左右,湿地0.15μ左右),防滑性能相对遨游仕上一代橡胶大底提升了2倍,接近攀岩鞋的防滑性能;耐磨性能则提升5倍以上,达到“永不磨损”的境界。防滑和耐磨不再是只能平衡,不能解决的矛盾。遨游仕T1登山鞋属于全地形远足登山徒步鞋。相对遨游仕A系列重装徒步产品轻便、灵活,对脚踝提供持续可靠的支撑和保护,避免因疲劳或地形不平而造成的崴脚等损伤。适合中高强度的负重徒步旅行、登山、穿越等户外运动。遨游仕T1登山鞋同时也采用COOLMAX面料吸湿快干里衬设计和七个不对称精准矫正设计,完美实现从脚踝到前掌的自然贴合及有效支撑和保护

品牌:OUNCE(遨游仕)

型号:T1

类别:远足徒步鞋

用途:中高强度负重登山、徒步

鞋面:进口优质天然防水牛皮(2.0-2.2mm)

鞋里:COOLMAX(R)Lining+PRORE-TEX3D全袜套式防水透气及吸湿快干面

鞋垫:COOLMAX(R)面料吸湿快干鞋垫

大底:GRIP RUBBER PRO 30超耐磨防滑橡胶大底

重量:590克/只(40码)

尺码:225mm-285mm(36-45码)

颜色:深咖啡,咖啡,棕色

产品技术及特点:

遨游仕T1登山鞋是全地形远足登山徒步鞋。相对A系列产品遨游仕T1登山鞋更为轻便、灵活,对脚踝提供持续可靠的支撑和保护,避免因疲劳或地形不平而造成的崴脚等损伤。适合中高强度的负重徒步旅行、登山、穿越等户外运动。

遨游仕T1登山鞋F.F.CFIT精准定制概念设计,合脚、舒适、稳定

遨游仕T1登山鞋全面应用七个不对称精准矫正设计,完美实现从脚踝到前掌的自然贴合及有效支撑保护。

傲游仕T1穿着真感受

遨游仕T1登山鞋TPU龙骨强度:3级***(5mm)稳定、可靠。在碎石、凹凸不平的地形中提供稳定的支撑。

遨游仕T1登山鞋采用GRIP RUBBER PRO 30+超耐磨防滑大底,具有可靠的抓地性能及长久耐磨性能

遨游仕T1登山鞋采用COOLMAX(R)Lining+PRORE-TEX3D全袜套防水透气及吸湿快干功能。

遨游仕T1登山鞋采用全COOLMAX(R)Lining吸湿快干功能。

遨游仕T1登山鞋采用Natural waterproof leather优质进口天然防水牛皮

遨游仕T1登山鞋采用WATERPROOF深度防水工艺

所有这些技术特点,均在本次徒步穿越号称“中国十大徒步线路之首的”墨脱活动和紧跟着的四姑娘山攀登过程中逐一检验。

评测人和评测活动资料

评测人ID:我是蓝海

出生年份1968

性别:男

身高170cm

体重68kg

户外经历:蓝海,8264注册会员,山东版版主,自2004年领队至今,在十年带队生涯最以为自豪的不是走过哪里,带队多少人,带队多少次,而是带队出去多少人,毫发无伤的带回多少人。四次进藏经历,多次徒步沙漠,穿越大五台、小五台、太白山,三次带队墨脱。2011年和队友徒步可可西里31天。2013年6月组织策划了贡嘎-党岭-牛背山川西环线,徒步13天。同年九月策划组织墨脱+四姑娘徒步登山活动,历时24天。具有丰富的户外经验和高海拔徒步经历。目前是中登协户外指导员、户外教练员、红十字会急救员、山东省摄影家协会会员。热爱公益事业,在2011年成为“感动泰山十大新闻人物”提名,受到表彰。

评测活动20139月,墨脱徒步穿越+四姑娘登山

既然测评,就是要发现问题,便于生产厂家更好的改进和完善,傲游士T1也是如此。

问题主要就是防水效果很不错,但是在墨脱穿越过程中,因为涉水不计其数,鞋子的表面长时间湿水,好久不会干,即便是回到拉萨日照充足,也是干的很慢,虽然鞋里是干爽的但是影响美观,心中略有不爽。百思不得其解。

综上所述,只是期待傲游士更好的总结完善,为我们这些户外爱好者提供更好的户外利器,让我们走的更远,飞得更高!同时祝愿傲游士这样的国产品牌更加强大!支持国产品牌!!!

我是蓝海 发表于 2013-11-12 18:24 傲游仕T1陪我走过墨脱和四姑娘山,它对我的呵护无微不至,走过莲花圣地,踏上皑皑雪山,一路相伴.....感谢 ... ...

好鞋~~~~~~~~
不错的鞋子 期待有机会分享一下。支持老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