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贴-找个借口去流浪徽杭古道--四人行

第一次写作业贴,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大学时喜欢城市游,喜欢车水马龙的熙攘,享受城市的斑斓多姿。工作后不知不觉厌倦了这些,反倒喜欢放空自己,喜欢自虐,喜欢钻入无人的荒山探寻自然的气息,哈哈~~这就是从女神升华到女神经的必然历练……

废话不多说了进入这次的正题吧!——四人行俱乐部徽杭古道行,先上张全家福(一眼望去,全是美女哦,吼吼 养眼吧)

作业贴-找个借口去流浪徽杭古道--四人行

D1 11月2日早上七点半上海体育场集合出发 嘎嘎! 一路欢歌笑语...

中午在农家腐败后,迎着午后骄阳进山喽,这是进山的第一张,怎么样,像不像油画,深刻感受到什么叫风景如画

一群不倦的行者背负着行囊,走出囚禁的深院,探访广阔的大自然,踏行无疆的色土,乐哉!悠哉!上山阶段虽然比较辛苦刚走出城市的大姑娘小媳妇们体力还是不错滴。

作业贴-找个借口去流浪徽杭古道--四人行
接下来便来到了蓝天凹,体力过剩的小伙伴就去登顶了,坡有点小陡,尤其下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哦

从上边俯瞰下边休息的小伙伴们瞬间觉得自己好”高“啊!

时间尚早我们晃晃悠悠的前往下一站,也是我们今天的终点站——下雪堂。

来几张路上的风景趣闻吧
快乐兴奋的女森们!
作业贴-找个借口去流浪徽杭古道--四人行

队里仅有的五个男淫,霸气有木有

路遇红军有木有!(话说队伍还很长,走了半个小时最后又看见几个掉队的!唉,绝对是伪红军啊)

见闻七年 发表于 2013-11-12 20:38 第一次写作业贴,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大学时喜欢城市游,喜欢车水马龙的熙攘,享受城市的斑斓多姿。 ... ...

感谢分享,欣赏支持!

晚上住在下雪堂,我们下午早早就来到了住宿的地方,时间尚早就在附近活动活动腿脚,谁知半路碰上大货车,狭路相逢,只好让路,我们的小姑娘都成了武林高手,个个飞檐走壁。不得不承认女汉纸啊!!!!晚上便是在客栈开始杀人,那叫一个疯狂 刀光剑影、扑朔迷离、惨不忍睹

作业贴-找个借口去流浪徽杭古道--四人行

小旅馆环境宜人,依然傍水,伴随着滴水蝉鸣,小伙伴们慢慢进入了梦乡。

D2 11月3日 偶们这次的行程非常腐败,美美的睡它一觉,伸伸懒腰,等到太阳老高,我们才从暖暖的被窝里爬出,揉揉惺忪的睡眼,看看如画的风景,如果说这是仙境也不足为过,没有烦恼只有心静,吃过早饭便整装待发,向下一个目标进发

下山的路好走了很多,而且风景那叫一个养眼啊,秋色迷人,大山都穿上了花衣! 看来我们选的日子很对啊建议大家秋季多出游大自然会用他的热情奔放迎接你。 千万记得带走自己的垃圾吆!

作业贴-找个借口去流浪徽杭古道--四人行

回家的途中看到一片这样的美景,大家不自觉的就被勾引了过去,看来都是贪图美色的人啊

于漫山遍野中采摘生灵,让不倦的行者在清澈的山泉边留下眷恋跳动的音符。生活你不需要问询什么,一切都在不倦的前行中醒悟。因为我们是从生命的故乡出发,一直走向生命的最后成熟。每当清晨醒来时,我们踏行的脚步又向新的目标进发。欢迎加入我们——上海四人行户外俱乐部QQ群100784055

最后再送上一张集体照 还是没有某个负责拍照的胖纸兼收队

作业贴-找个借口去流浪徽杭古道--四人行

11月3号 下午一点我们又找到了绩溪县里的安徽菜馆狠狠地腐败一把!晚上七点半回到昨天出发的地点,大家挥手告别。哈哈 总之这次活动在愉快且悠闲的氛围中结束了。小伙伴们相信我们下次的相聚不会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