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

见识独特奇异的爪哇民居(PP将不断增添中)。

千岛之国的印度尼西亚,不但有着碧蓝的海、洁白的云、翠绿的椰丛蕉林以及种类繁多千姿百态的热带植物,而且这个国家各岛上各族人居住的民居也很有特色。
     来印尼爪哇岛几个月的工作之余,我深深地被这个岛上的爪哇族人居住的房子所吸引。我常常在饭后带着心爱的相机,散步在椰树淹荫下的马路边,穿行于鲜花蕉丛夹道的街巷里,抓下了一张张虽然不是很专业,但看后很喜悦的民居相片。放在我的本本里,常常打开玩赏,与我收藏的在国内各地拍摄的民居比较,感到乐趣洋洋,屡屡驱逐走我远别祖国、家人,身处异国他乡的寂寞。
      现在我从拍摄的几百张印尼爪哇民居里整理出一百多张感觉不错的PP,放到这里。让国内的朋友们也能欣赏一下异国的独特民居,比较一下与我国各地民居的异同。(需要 指出的是:在这一组民居贴子里展出的是印尼“爪哇岛”“爪哇族”的民居,这与印尼“巴里岛”的“巴里岛民居”有着很大的区别,因为印尼也是一个多民族的国家,与我们国家一样各地的民居特色也不同。“巴里岛民居”我将在以后推出。)
      我还将说明的是:由于印尼的互联网刚刚起步,网速极慢而上网价格昂贵(与国内比),我上传相片极不方便,PP增添可能很慢也可能几天才能完成,想观赏的朋友要有耐心。
      再有要求版主看看能不能加精,我还想把我拍摄的其它印尼主题(花、果、木、风土民俗)的贴子逐步整理好,就给点动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