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安顺双堡海子腐败中的自虐

地理位置:双堡镇位于安顺市西秀区东南面,距市区37公里。

出行原因
因为我身边的都是新人,只喜欢腐败,这次是其中一位去看他女朋友,发现的这个地方。
快冬季了没什么好去的地放,我们就定在这儿!

安顺双堡海子腐败中的自虐
行程安排
(原计划)D1:早上10点集合,然后采购物资,11点从沙冲路出发,走贵黄高速在安顺南下车。
下午2点到达营地,然后烧烤、钓鱼、唱歌。晚上篝火、喝酒。第二天中午拔营去吃毛肚火锅。下午返程!

但是所有的计划全部打乱!怎么打乱的呢,慢慢看图,慢慢来!
  • 鸭哥
  • 大壮123
  • 瘦马

哈哈,团员:雯雯(具体为什么这个样子呢,一会就知道了)

我的好兄弟:吉娃娃

团员:清风

宏哥:这哥们除了吃就是睡啊!难怪有这个身材!哈哈

吉娃娃的内人:我们都叫她许孃

嘿嘿!这是本人!

还有几位照片还没发来!

所先说说为什么刚出门就这种状态呢!原因要从头一天晚上说起,我们团员里的妑妑菜说出发前一晚要聚聚开个行前会,
最后大家商定边打麻将边商量啊!可是到了最后演变为惨烈的弑杀!结果就是我们所有人都熬了通宵!
到第二天早上六点才各自回家收拾东西,又不敢睡,于是就是,我和吉娃娃两人开车,其他美女们就在睡美容觉!

我们到了安顺原来说是在安顺南下,最后不知怎么就在安顺北下了,而且后面的车还走错了,我们停下来等待!
一来到这边就感觉天蓝云白!

贵阳的安顺人先来插一下。

嘿嘿,到达营地开始下装备,这是叫腐败的原因就是不用走路,车直接开到营地!
至于为什么还有自虐的,有很多地方可以提现,当然第一个地方就是前面熬了个通宵!

他们现在最想做的事就是扎帐篷倒地先美美的睡上一觉!

但是她们搭帐篷不怎么会啊!

这妹子叫:小样儿,很强悍啊!以前在成都是强驴。
我很佩服她的酒量,两个我都喝不过她!
做菜也很拿手!

小样儿的老公,很搞笑,一来就做搞怪动作!
但是他很厉害了,攀岩还获得过全国大赛的奖项呢!
他是我们专业的砍柴手,嘿嘿!

这儿在湖边,草坪非常大,如果没有山你会感觉来了非洲草原上,并且这也是我这么多年来睡过最平坦的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