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鱼说,89年生人,从小好吃懒做,不思进取。接触单车运动一年时间,看了大量出行帖子后中毒极深,7月份辞掉了干了2年的工作,8月份准备出发去西藏。途中因为自己举棋不定的性格最后选择到了云南。这一路看过,听过,哭过,笑过,大巴车也坐过。想用文字记录这一路,奈何自己提笔就头疼,文学气息几乎为零,所以难免以流水账的形式分享此刻心情,看官们请自备板凳,瓜子,呕吐袋及氪金眼。
  鱼和女神老毛镇楼(人生啊还真是寂寞如狗)!
[attach]25897862[/attach]2013年8月-10月骑行日记,西安-成都-泸沽湖-丽江-大理-双廊(一路欢笑,车真没爆胎。

西安鱼说 发表于 2013-11-13 14:29 鱼说,89年生人,从小好吃懒做,不思进取。接触单车运动一年时间,看了大量出行帖子后中毒极深,7月份辞 ... ...

同龄人 支持

出发前一个月做了详细的计划书,毕竟这次是第一次单独出发该做的事情还是得做滴,事实证明前期的准备工作是非常有用的!
  简单的介绍下路上的装备,换洗衣物长短各3套,必备药品(防暑,感冒,拉肚子,云南白药),修车工具(包括备胎2条,值得庆幸我这一路上都没用上!),相机,手机,充电宝。这里要表扬下我大华为手机,你们看看现在的手机,三星是越来越大,苹果是越来越长,诺基亚是越来越硬,我就用国产的-----时间长!!!
  8月15日早晨从西安的家中准时出发。

2013年8月-10月骑行日记,西安-成都-泸沽湖-丽江-大理-双廊(一路欢笑,车真没爆胎。   吃着苹果唱着歌,一路狂奔没多久就看到了这个牌子。

后来呢……

昨天突然有事出去了,继续开更。第一天中午到周至县,这还是我第一次到周至虽然它离西安很近。县城总体还是很不错的!中午咥了一大碗面,天气好热吃完出发的时候车子都是烫的。神药藿香正气走起!

途中路过张载祠,位于眉县横渠乡横渠村,是我国北宋著名的思想家、哲学家、教育家、"关学"创始人张载的讲学之地。(百度真伟大。。。。)
  走到眉县就转入省道眉太线了从眉县到斜峪关镇一路的慢上坡到斜峪关镇稍作补给抬头一望,我X又是个大坡!

途中钻的第一个隧道,隧道里有灯,而且我发现我走的这一路进隧道里面大多都是下坡,进去以后凉飕飕的。。

大段的上坡终于换来了回报,下午七点到达石头河水库。
  这时夕阳西下,但梦想却在升华。
从石头河水库沿着河流一路下坡,风景即是极好的,感谢自然的恩赐。沿途有好多农家乐本想找一家就住下,仔细想想今天离我定的目的地已经晚了好多,就再往前走走吧。下午七点到达鹦鸽镇,遇到第一家客栈就果断住下了,老板家的客栈还没有完全装好,没热水。最后还是把他自己小孩的房间让给了我。躺到床上腿疼,屁股疼,胳膊疼。再加上是在省道旁边所以一晚上打车呼啸而过,几乎一夜无眠。各位出行的时候注意啊找休息的地方尽量找安静一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