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钓

冬季钓鱼技巧(转)

俗谚说:“九月九鱼封口”,这句谚语很不确切。冬季气温、水温低了,鱼的活动量减少,觅食也大大减少,这才是实情。
鱼不是冬眠动物,它不冬眠,气温、水温合适,还是要活动的。只要有活动,就要补充食物,所以,冬季还是可以钓到鱼的。
公历每年11月“立冬”后,就意味着冬季的开始,这时天气日趋冷水中寒冷。变温鱼类蛰伏于深水中,几乎处于休眠或半休眠状态,很少出游觅食。为此,冬钓时只有找到鱼的栖身之地,招术得当方有成效。
冬季[color=#000 !important]钓鱼技巧
这个帖子不算,天涯发过了,重发
支持分享~
金色脚印 发表于 2013-11-13 15:34 这个帖子不算,天涯发过了,重发

哈哈。好的。这个我是分享一下
我只能说楼主转发的,都是很教条且很不科学的一些东西;《中国钓鱼》上早就有故事的四季钓鱼歌,现在的垂钓,更是需要在环境、气候、浮漂、线组、饵料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