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轻松掠过白岩寺

1110日早上八点,我们一行四人从成都出发赶往温江金马湖与其他人员汇合。

九点四十··23人的队伍顺利在金马湖大桥上集合完毕,,,一路浩浩荡荡的赶往下一个景点白塔湖

由于早上天气阴沉,加之队伍时间紧迫,原本计划在白塔湖摄影拍照的时间,被挤掉了。

轻松掠过白岩寺
过了白塔湖之后,我们抄下路绕行上了重庆路(重庆援建的路),顺着重庆路,我们一路杀到了金星乡,此时是下午一点半。
在金星乡我们找到了一家农家乐,点了份大锅的菌汤锅
只可惜老板需要现场烹制排骨,所以整了好半天,吃晚饭都已经下午三点钟了。
汤足饭饱之后,我们开始前往白岩沟。白岩沟离白岩寺山脚其实就只有2-3KM,可就是这2-3KM 都骑了半天,原因在于刚才吃饭吃撑了。

此时此刻,,,我们最大的挑战终于到来。这个矿泉水瓶子就是放在那个坡上面照的。其实实际上的视觉冲击还要更强一些。我们一行23.仅我一人成功一口气登顶,其余人员有休息一次登顶的,有休息两次。。三次。四次。。以及全程推行的。

轻松掠过白岩寺

-------------------------------------------------------------------------------------------落脚点[color=rgb(0, 0, 0) !important]驴友俱乐部群:256513047

直到四点钟  所有人员陆陆续续的上到了坡顶。
上来之后,,相互之间吐槽着这个变态坡,,到底怎样怎样,自己又是怎样上来的。
当所有人都休息了一下之后,我们开始游览起了白岩寺。

--------------------------------------------------------------------------------------------------------------落脚点驴友俱乐部群:256513047

首先是出了名的九子银杏

其次慢慢上山

参观白塔

去到龙洞探险(里面太黑,拍不出来什么样)

轻松掠过白岩寺

最后从山的一边又下到了寺庙门口。

短暂的交流分享之后,我们开始推车下山,所谓上山容易下山难,,,可能说的就是这个吧~!!
推车十分恼火,比骑上去还恼火,可为了安全,所有人都是推····

轻松掠过白岩寺

直到下午五点我们开始返程,,
由于今天行程大,强度高,所以女生个个没什么力气
此时我带着几个体力好的男生就开始骑车推人,一路推。。。推回了成都
而到达仁和春天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十点,。当我把剩下的人都送回去,自己再返回居住地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十一点了。
白岩寺的骑行,虽然行程敢,,风景也不是最好。但值得每个人记忆。我们一起夜骑,一起推车,一起挑战陡坡。。这些一辈子都经历不了几次。
由此···下周白岩寺···风景更好~!!!

风D自铀 发表于 2013-11-15 09:04 11月10日早上八点,我们一行四人从成都出发赶往温江金马湖与其他人员汇合。 ...

玩山地,切记把保护装备佩戴好。
慧海 发表于 2013-11-15 18:43 玩山地,切记把保护装备佩戴好。

虽说是这样的··但是我不喜欢器材装备一身11!!!不自然
风D自铀 发表于 2013-11-16 00:34 虽说是这样的··但是我不喜欢器材装备一身11!!!不自然

头盔、手套、眼镜,这三样在身上难道也不自然……
希望你轻松掠过更多地方。
史无前例吃皮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