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

东北

葫芦岛大虹螺山---一次完美的穿越

2013年11月9日随盘锦“癫狂一族”户外,穿越葫芦岛大虹螺山。大虹螺山位于葫芦岛市区北30公里,主峰海拨900.8米。
清晨的太阳,还没有醒来,小区略显灰蒙的天空中飞舞着成群的海鸥,时而天空中翱翔,时而湖面嬉戏。我不禁停住了前行的脚步,拿起手中的相机,不停的按动快门,记录下海鸥美丽的姿态。现在每年都能在家边欣赏这些大自然的精灵,今年尤其的多,成百只的海鸥飞落湖面美丽极了,状观极了。为了不误等车时间,再不舍也得出发了。

• 婷婷幽幽
  • 花褂子

客车途径锦州市的母亲河女儿河,到达距钢屯东7公里处大虹螺山脚下。一行26人从大虹螺山西边开始登山了。刚刚登山,大家兴致勃勃。爬上光秃秃的梨树,摘果子,苹果梨很甜,秋梨很酸。此时我才想起,登山包内还有从大虹螺山背回的梨呢,好在梨子很耐放明天做点梨罐头吧。在没有山路的山上,树枝浓密,大家排成一列,一个挨着一个的登山,速度有些上不来。心想正好,就当做准备活动了,疲劳期不会有了。

随着登山高度的上升,大虹螺山的美景逐渐呈现在眼前。我依旧喜欢拍风景、拍队员,时刻记录着大家快乐的登山过程。为椰风挡不住拍的照片,好得意---自认为精彩之作,好似在悬崖边起舞;美丽的云姐姐是我的专属模特,超靓。

大家小心翼翼地在山脊上攀爬,时而还忍不住向下张望,立陡的山崖,只容一人通过的山路,险!

葫芦岛大虹螺山---一次完美的穿越

正当大家在山脊上体验着山崖边行走的谨慎与惊险时,领队遨游停了下来,观察地形,我离他不远处,等待他的决定,是前进,还是另觅其它线路。遨游说,这是大虹螺最险的路段了。听了心里暗暗高兴,不虚此行至此,如能继续前进通过,那就再好不过了。
领队左探、右探

大家探

葫芦岛大虹螺山---一次完美的穿越
等待!领队让部分人环穿过去。